>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温州尿毒症患者当街贩毒被抓 挟病“叫板”民警

2013年05月06日1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温州一尿毒症患者当街贩毒被抓 挟病“叫板”民警]
  中新网温州5月6日电(见习记者 吴佳蔚 通讯员 邵公望)近日,浙江温州永嘉警方抓获一名毒贩,得知其因吸毒而身患尿毒症,而对方非但没有就此改过,反而开始以贩养吸,并从中获取医疗费,甚至以自己的病情为挡箭牌叫板民警,无视法律威严。6日,记者自永嘉县人民检察院获悉,该名犯罪嫌疑人滕某已被检方提起公诉。

  2月19日,永嘉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的民警接到举报,称有一男子在当地东瓯大桥边从事贩毒活动。民警立即赶往该处,并当场抓获正在进行冰毒交易的滕某。

  然而,面对民警,滕某竟显得异常镇定。在审讯当中,滕某也丝毫不掩饰其犯罪事实。当民警问其为何贩毒时,滕某一脸无所谓地回答道,“我有什么办法?只能卖点毒品来养家,要不就是死。”紧接着,他又对民警说,“你们关了我,还得办释放手续。”

  经调查,警方得知,年过50的滕某吸毒史已长达20多年,也正因为长期吸毒使得他在7年前患上了尿毒症,如今每隔两三天就需要进行血透,以此维持生命。

  然而,病痛并没有使滕某有所觉醒,反而使他走上了以贩养吸的犯罪道路。从2009年至今,滕某先后数次因贩卖毒品被判刑。

  近年来,滕某的病情使得其不再适宜收押,这一状况让他如获“救命稻草”一般,贩毒行为也变得更加猖狂起来。

  审讯中,他交代,自己时常在医院血透完回家途中随意在路边停好车,摆起“摊子”公然从事贩毒,通过电话招揽吸毒人员前来“拿货”。

  3月28日17时许,滕某在温州某医院做完血透后,又故伎重演,在医院附近的马路边“摆摊”进行贩毒,被闻讯而至的民警当场抓获。

  之后,为防止其再度进行危害社会的犯罪行为,永嘉警方对滕某采取了监视居住。当天,滕某已被永嘉县检察院提起公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