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徐州站首推便捷票 200趟列车火车票添候车提示

2013年05月06日2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徐州站首推“便捷票” 200趟列车火车票添候车提示]
  中新网徐州5月6日电(拾冠之 董伟)“真是没想到,火车票上面印上了候车室信息!之前我还为到哪里等车发愁呢!”5月6日,李阿姨拿着刚刚购买的车票介绍说,自己购买的是当日9:55出发的去南京K101次车票,与以往不同的是,在票面的右下侧印着“候车地点第三候车室候车”比较醒目的宋体字。

  采访中,多位购票旅客对车站将对应候车室印在车票上的做法表示欢迎和认可。“在车票上印上相应的候车室主要是方便广大旅客能够顺利得找到自己乘坐的列车相应的候车室候车,之所以推出‘便捷票’就是希望旅客们更加便捷出行。”铁路徐州站客运车间总支书记朱建军说。

  据了解,目前共有近200趟列车在徐州火车站(含徐州东站)办理客运业务,这些列车候车、检票等程序分别分布在车站第2候车室至第9候车室内进行。凭着车票上的车次,在候车室外侧8面LED屏上查找到相应的车次,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车站值班站长贾磊说,以前不少旅客在进入候车通道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拿着车票找到值班人员,询问自己应该在哪个候车室候车。“有时询问的旅客多了,大家伙甚至是忙不过来一一解释,其他工作只能见缝插针等到问询旅客少些的时候再做。”贾磊说。

  值得一提的是,有不少旅客乘坐的是晚上开行列车,他们买完车票后会直接进站候车了。贾磊指出,以前由于各候车室显示候车车次的LED显示屏空间有限,只能将白天显示白天候车车次和晚上再显示晚间车次分开显示,也给这部分旅客造成了一些不便。

  另悉,接下来在代售点购票以及互联网购票的铁路徐州站出发的车票上都印有候车提示内容。同时,从徐州东站出发的火车票上也有同样的候车提示信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