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富商夫妇涉嫌吸贩毒陷囹圄 称吸冰毒为戒海洛因

2013年05月06日2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富商夫妇吸贩毒陷囹圄 称吸冰毒为戒海洛因]

  中新网嘉兴5月6日电(见习记者 吴佳蔚 通讯员 叶李土)近日,浙江嘉兴嘉善警方在缉毒行动中抓获一对涉嫌吸贩毒的中年夫妇,对方曾是当地小有名气的富商,如今却潦倒落魄。审讯中,妻子沈某竟称吸冰毒是为了戒除海洛因的毒瘾。

  据警方介绍,现年46岁的沈某与丈夫马某都是嘉善本地人。上世纪80年代末,夫妇俩在嘉善健康路上开了家店专售各类香烟,赚得盆满钵满,短短几年时间便积累了上百万的家产。

  自从生活富裕后,名利与虚荣让马某逐渐迷失了人生的方向。在朋友的唆使诱惑下,他开始接触海洛因,乃至染上了毒瘾。

  由于马某在毒品上常常一掷千金,加上无心打理生意,家中的经济迅速出现下滑。

  将丈夫的转变看在眼里的沈某心急如焚,她规劝丈夫悬崖勒马、戒除毒瘾。

  “我觉得只要意志力强一定能戒毒。”面对民警的审讯,沈某表示,她为了给丈夫作出示范,不惜以身试毒。然而,毒品可怕的成瘾性大大出乎她所料。当她意识到自己已染上毒瘾时,早已没了回头路。

  之后,她和丈夫终日在家吸毒,每天消耗毒资少则数百元,多则上千元不等。

  “有一次儿子偶然发现我和他爸在吸毒,从此开始疏远我们。如果要出去,他会敲下房门告知一声。”沈某含着泪说,儿子目前已经读大二,性格内向,父母双双吸毒的事对他造成了极大的影响。

  2006年,夫妇俩因贩毒一同落网。那时,沈某因长期注射海洛因导致全身浮肿,手臂上密密麻麻布满了注射毒品留下的针眼。

  当年,沈某被判缓刑,丈夫马某则被判4年有期徒刑。出狱后,沈某发现她的毒瘾非但没有遏制,反而越来越大。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听说吸冰毒可戒除海洛因的毒瘾,从而大量购买冰毒吸食。

  为了获取毒品,早已穷困潦倒的沈某开始重操旧业,以贩养吸。

  5月5日下午,嘉善警方根据长期排查暗访,掌握了沈某在家中准备毒品交易的线索,立即组织警力对其展开抓捕。

  当被民警控制住后,心存侥幸的沈某还以尿急为由请求民警帮她松开手铐,期间不停扭动身体,以手蹭其裤袋,这一情况被细心的民警所发现。经女警现场对其进行搜身,果然在沈某的裤袋内发现了几包冰毒。面对铁证,沈某脸色惨白,瘫倒在地。

  6日,沈某因涉嫌贩毒被警方处以刑拘。

  当走进看守所的那一刻,她告诉民警,自己唯一牵挂的就是儿子,她和丈夫不仅没有承担起为人父母的责任,更是给儿子带来了挥之不去的阴影。

  “我希望未来走出这扇铁门后能真正洗心革面,告别毒品,好好照顾家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