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抢网吧未遂劫车逃逸 将一辆出租车拦腰撞断

2013年05月07日08:56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 [抢网吧未遂又抢出租车 28岁男子疯狂抢劫酿重大惨剧]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出租车被拦腰撞断
出租车被拦腰撞断


  东方网5月7日消息:据《劳动报》报道,昨天12时许,西江湾路同心路路口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海博出租车将一辆天宸出租车拦腰撞断,并殃及周边一助动车司机。出乎人意料的是,肇事的并非是正规“的哥”,而是一名持刀抢车的男子。据悉,该男子之前还曾试图抢劫周边一家网吧,在未遂后又萌发了抢车逃逸的念头。目前,行凶者金某已被警方控制,伤者所幸均无大碍。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路口为东(西)江湾路、同心路、宝山路、天通庵路等多条道路汇集,人车密集。尽管肇事及被撞车已被拖离现场,但附近绿化带内还留有大量车辆碎片和残骸。通过市民拍摄的照片来看,被撞的天宸出租车可谓惨不忍睹,车身已被拦腰撞断,头尾分离。足能想象当时撞击力有多巨大。

  据目击者描述,中午12点左右,天雨路滑。一辆海博出租车沿天通庵路向东江湾路方向疾速行驶,而另一辆蓝色的天宸出租车则正从东江湾路左转至宝山路。“就听到一声巨响,跑出去看时,一辆车子竟然完全碎掉了,地上全是血。”在附近经营店铺的一名男子描述道。他告诉记者,一辆海博出租车猛撞了天宸出租车的右侧中门处,将后者拦腰撞成两截,猛烈的撞击使得车内座椅等物品都飞出了车外。一辆红色助动车恰好路过,助动车司机也被撞倒受伤。

  另一位目击者称,当时海博出租车时速达到100公里以上。由于两辆出租车均严重变形,司机和乘客被卡在车内动弹不得。然而,让人意外的是,这并非一起简单的撞车事故,而是涉及抢车案件。很快,警方和救护人员就赶到了现场,将两车上的3人救出。同时,海博出租车上的“司机”当即被警方戴上手铐,带离现场。

  有市民在现场目击称,这名“司机”身着黑绿条文上衣,而非正规的“的哥”制服。在闹市区横冲直撞,酿成惨烈车祸,肇事者究竟为何癫狂?很快,记者从警方处证实,海博车上的“司机”竟是一名犯罪嫌疑人。

  原来,中午12时许,28岁的上海男子金某试图抢劫东宝兴路上的一家网吧,由于抢劫未遂只能逃逸。在此过程中,金某扬招了一辆海博出租车。据海博方面介绍,金某上车后,就用随身携带的刀具将“的哥”倪师傅的颈部和手臂砍伤。出于安全考虑,倪师傅打开车门逃命,并报了警。抢得出租车后,金某坐到了驾驶员的位置试图自己开车逃离。在行驶了约一公里左右,海博车来到西江湾路同心路口,因车速飞快,后与一辆天宸出租车和一辆助动车相撞。

  事故中,包括金某在内,共有4人受伤送医救治,所幸伤者均无大碍。目前,金某已被警方控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