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食安办:进入上海问题羊肉已经全部查处

2013年05月07日16:42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陈杰
原标题 [入沪“问题羊肉”全部查处]

  本报讯 (记者 陈杰)5月2日,公安部公布江苏无锡卫某等制售假羊肉案。昨天下午,市食安办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该案中进入上海的问题羊肉已经全部查处。相关个体小熟食店被责令停业整顿,其中2家被立案查处。

  现已查明,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卫某以未经检验检疫的动物肉制品制售假羊肉,由其本人以上门推销的方式,将羊冻、冻羊糕等熟食产品销售给在上海农贸市场中的9家个体小熟食店。这9家个体小熟食店在今年1-2月期间均被江苏江阴警方查处,全部问题产品已被控制和销毁。经进一步核查,9家店的10名经营人员均系来沪从业人员,经营面积分别为8-10平方米。据统计,涉案问题羊肉制品共计70余公斤。这9家店中的1家已关闭,1家为2人共同经营,其余7家分散在小型农贸市场,其中2家店的经营人员钟某、钱某被江阴警方刑事拘留后转为取保候审,其余经营者也被江阴警方分别传讯。

  上海市工商部门会同公安部门、食药监部门对目前还在营业的8家个体小熟食店经营的所有熟食进行全面执法抽检,对其所有经营情况及索证索票、台账记录等进行全面执法检查,并责令全部停业整顿,对其中2家因涉嫌从事违反食品安全行为的熟食店,市工商部门予以立案查处。对上述个体熟食店,一旦抽检结果报告作出,有关部门将结合执法检查情况,除密切配合江阴警方严惩重处违法犯罪行为外,还将按照市委、市政府“五个最严”的要求依法予以严惩重处。

  另外,媒体报道的周浦万达广场品尚豆捞坊(上海豪贺餐饮有限公司)供应涉嫌制假羊肉片一事,与卫某等制售假羊肉案无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