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石油等赴美参加海洋油气技术大会

2013年05月07日17:0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中石油等赴美参加海洋油气技术大会]
  新华网休斯敦5月6日电(记者张永兴 陈宇)第44届海洋油气技术大会6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举行,包括中石油、中石化和中海油3大石油公司在内的众多实力雄厚的中国公司组团参展。

  始于1969年的海洋油气技术大会为全球海洋资源开发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行业交流活动及展览。据会议主办方介绍,这次大会规模空前,展厅面积达65.2万平方英尺(约6.1万平方米);共有来自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的2728家公司参展,其中有多达1153家来自美国之外。

  此次为期4天的大会及展览涉及钻探、开发、生产和环保等多个领域,来自各国和地区的工程师、技术人员、科学家和公司老总等将就上述领域的话题展开研讨,并将同时展出与这些领域有关的世界最尖端的技术设备。

  参加此次大会的业内人士当天表示,随着采油技术的发展,海洋采油更加快捷、安全、更远、更深,但寻找油气却日益困难。好消息是新技术的发展更有益于应对不断增长的全球性挑战,也确保了石油生产将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成为能源领域的支柱性产业。

  总部设在休斯敦的美国FMC技术公司是一家专门为能源领域提供先进设备与服务的公司。该公司公关部经理帕特里克·金博尔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当能源业开始向深海寻求油气资源的时候,新技术和解决方案有助于以更安全的方式去开发这些新油田。现在能源行业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便是增长问题。当世界对能源的需求不断增长时,对新技术的需求也就不断增加。因此,技术进步应与需求增长保持同步。

  2010年美国墨西哥湾漏油事件造成11名工人死亡并给墨西哥湾的生态带来严重影响。因此,除了关注新技术外,海洋钻井安全也是此次会议关注的一个重点。

  作者:张永兴 陈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