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落网毒贩企图以巨额金钱收买民警 遭到严辞拒绝

2013年05月07日1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落网毒贩企图以巨额金钱收买民警被拒]
落网毒贩企图以巨额金钱收买民警被拒
  河源民警从301房搜出毒品冰毒(甲基苯丙胺)三大包,现场称量,重约2800余克;海洛因两袋,共重约160克;麻古200克,其它用于勾兑毒品的白色粉末四大包,重约3000克,自制吸毒工具数个。 廖志卓 摄
落网毒贩企图以巨额金钱收买民警被拒
现场缴获手枪一支,子弹6枚 廖志卓 摄
落网毒贩企图以巨额金钱收买民警被拒
抓获现场 廖志卓 摄

  中新网河源5月7日电(颜新阳 黄光明 廖志卓)记者7日从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公安分局获悉,该局近日成功侦破一宗重大贩毒案件,抓获涉嫌贩毒嫌疑人朱某文、何某移及吸毒人员何某中3人,查获毒品近3200余克,缴获手枪一支,子弹6枚及2把管制刀具。朱某文被抓时企图用金钱收买民警,遭严辞拒绝。

  今年4月中旬,河源市源城公安分局缉毒大队在日常侦查中发现一名揭阳市男子朱某文随身带携带仿真手枪长期活动在河源市源城辖区,有贩卖毒品的嫌疑。

  经摸查掌握各方面情况后,民警得知朱某文将于4月28日下午从外地回到河源,可能携带有大量刚从外地购买回来的毒品。为避免嫌疑人转移毒品,缉毒大队决定对朱某文进行抓捕,并请求刑侦大队派员支援。

  28日晚19时30分,民警对朱某文的落脚点再次进行了实地侦查,迅速查清了朱某文当时仅一人在河源市区的一出租屋房间内。缉毒大队立即兵分两路,由一组悄悄潜入出租屋四楼进行蹲点伏击,切断其逃跑路线,二组蹲守在出租屋一楼大门进行伏击,等待嫌疑人出现实施抓捕。

  22时30分许,嫌疑人朱某文从出租屋302房中外出,刚行至一楼时,突然快速返回楼上。蹲守在出租屋四楼的民警马上从四楼往下走,在与朱某文相遇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其抓捕,并在其出租屋302房搜查出极小量的冰毒及吸毒工具,以及实弹上膛的仿制手枪一支。

  就在民警准备搜查出租屋301房时,朱某文向民警苦苦哀求,并企图用巨额金钱收买民警,均遭民警严辞拒绝。随后,民警从出租屋301房搜出冰毒(甲基苯丙胺)三大包,现场称量,重约2800余克;海洛因两袋,共重约160克;麻古200克;其它用于勾兑毒品的白色粉末四大包,重约3000克;自制吸毒工具数个。与此同时,民警在一楼将前来购买毒品的嫌疑人何某移(湖南人40岁)、何某中(湖南人23岁)2人抓获。

  经审讯,何某中交代了其吸食毒品的事实,朱某文、何某移对其吸食、贩毒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朱某文、何某移因吸食毒品,已被警方先行处以行政拘留及强制隔离戒毒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的侦查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