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凌晨独行遭色狼强吻 生生咬下对方舌尖(图)

2013年05月07日20:16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原标题 [女子凌晨独行遭色狼强吻 生生咬下对方舌尖/图]
姑娘咬下的舌尖(为避免引起不适,图片已做特殊处理)
姑娘咬下的舌尖(为避免引起不适,图片已做特殊处理)

  浙江在线杭州5月7日讯(首席记者童俊、通讯员杨夏) 4月13日凌晨,在杭州市余杭区崇贤街道的一个村道,刚下班的杨姑娘遭遇色狼欲行不轨。然而随之而来的是一声惨叫,刚烈的杨姑娘竟然把色狼的舌头硬生生地咬了一截下来。色狼疼痛难忍,落荒而逃。

  20多天后的5月5日,色狼被余杭警方抓获,姓戴,是个年仅20岁的小伙子。目前,他因为涉嫌猥亵、侮辱妇女被刑事拘留。

  浙江在线记者从余杭警方了解到,4月13日凌晨1时许,27岁的杨姑娘下班后独自走在回家路上,一边走一边低头玩手机,两边也没什么路灯。

  当她路过崇贤街道崇贤村一个村道时,有人快速从她身边经过,姑娘也没理会,继续玩手机。

  突然,前面那人放慢了脚步,慢慢靠近杨姑娘。趁杨姑娘不注意,用力把她拽到路边,杨姑娘立即大喊“你干嘛!救命啊!”很快,杨姑娘说不出话了,对方捂住了她的嘴巴,将她扑倒欲行不轨。

  突然,那人大叫了一声,脸上惊恐,用手抹了下嘴巴,满手、满嘴都是血。等杨姑娘从地上爬起来的时候,对方已经落荒而逃了。

  这时,她觉得满嘴都是血腥味,吐出来一看,竟然把色狼的舌头咬了一截下来,有草莓那么大。杨姑娘惊慌失措,立即打电话报警。等民警赶到现场时,她伸出手,被咬下来的舌尖还在她手里。

  之后,余杭警方迅速开展侦查,根据案发现场周围调查访问和视频分析,锁定安徽男子戴某有重大嫌疑,并于5月5日下午在崇贤一租房内将戴某抓获。

  戴某,20岁,独自在杭州务工有两三年。据他交代,案发当天晚上十二点,他刚从网吧出来,之前玩了一会儿游戏,又看了视频。回家路上,看到背着双肩包的杨姑娘,长发飘飘,身材蛮好,顿起色心,想寻找刺激。没想到,杨姑娘拼命反抗,还咬下了他的舌头。他疼痛难忍,只好放弃。

  戴某说,被咬伤后,找了家医院,舌头缝了几针,现在已经拆线。他说话受到影响,含糊不清,成为了一个大舌头。

  对此,警方也提醒:女子深夜不要独行,如因工作需要等原因无法避免夜间出行的,最好结伴而行,并提高警惕。不要选择小道,要走有路灯、行人多的大路。

  同题报道:

  色狼意图不轨被女孩咬下舌头 剧痛难忍仓皇逃跑

  延伸阅读:

  上海地铁色狼猥亵女子 受害者称腿上有异物(图)

  武汉地铁达人防狼宝典:双手护胸紧抓直立扶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