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村民不愿租让自家地遭围殴 打人者为市政协委员

2013年05月08日02:4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打人者系陆丰市政协委员 城东镇东埔村理事会称正在调解]

  《不愿租让自家地一村民惨遭围殴》追踪

  新快报讯 记者 张若然 报道 陆丰市城东镇东埔村村民黄先生因不愿租让自家地,惨遭同村村民殴打(详见5月3日A15版),昨日下午,陆丰市城东镇东埔村村委书记表示,目前东埔村理事会暂时负责调解此事,如果无法调解再交由司法机关按照法律程序处理。

  据当地村民介绍,事件当事人黄坤意为陆丰市三届政协委员、亿万富翁。前日上午,他向记者解释称,4月24日下午,黄先生一人与部分村民在城东镇东埔村一茶叶店内商讨田地出租事宜,他作为调解人出席。黄坤意说,在调解过程中,黄先生将出租田地产生的纠纷怪在了他的身上,导致他在制止黄先生时发生争执,随后发生打斗。“如果他不先动手,我也不会那样。”黄坤意称,事后他曾到医院探望黄先生,并交待他“找最好的教授,该做手术做手术,该治疗治疗”。

  昨日下午,城东镇东埔村村委书记表示,4月24日当天,村理事会确实曾邀请黄坤意帮忙调解,两人因言语不合打了起来,至于谁先动手,村委书记说自己没有看清楚。目前,由于黄坤意已经向村理事会表达诚意,自称会妥善处理,村理事会将自行调解此事,如果无法调解再上交至司法机关按照法律程序处理。

  随后,新快报记者来到陆丰市公安局,找到了负责该起案件的法医李警官。李警官说,由于目前其他证明材料(包括伤者的病历及其他病理证明等)还没拿到,目前还无法对伤者的伤势做出终结结论,案件正按照法律程序进行。“现在他(黄先生)的治疗还没终结,现在没出院,治疗没终结,还没办法定下终结结论。”李警官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