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政富不雅视频事件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涉不雅视频案干部增至21个 赵红霞干倒大群色官

原标题 [赵红霞干倒的色官不是一群,是一大群]

    来源:郑州晚报

赵红霞干倒的色官
赵红霞干倒的色官

  不是一群,是一大群

  重庆涉不雅视频案干部增至21个

  拟对雷政富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记者7日从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获悉,重庆市纪委对涉及不雅视频的雷政富等21名违纪党员干部作出处理。

  其中,拟对雷政富给予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对其涉嫌犯罪问题于今年1月依法移送司法机关,目前检察机关正在审查起诉中;南岸区原区委书记夏泽良已由司法机关另案处理;长寿区原区长韩树明涉嫌严重经济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其余18名党员干部因严重违反社会主义道德,分别受到党内警告、严重警告等纪律处分,正在履行相关程序。

  未公布新增10人详细信息

  重庆市政府新闻发言人说,因此事发生于2008年前后,时隔多年,调查取证工作十分复杂。随着调查取证的不断深入推进,一些线索又浮出水面。网传孙某涉案,经查证不属实。

  中共重庆市委对于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始终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有关部门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遵循严格的程序,深入开展调查工作,确保案件经得起历史检验和社会评判。受到处理的21名党员干部中,涉及党政干部15名、国有企业领导人员6名。

  与此前公布的“11名官员和国企高管”阵容相比,另外的10名官员是谁?网友称,这些涉案官员信息也应及时公开。

  赵红霞案另一官员曝光

  日前,肖烨、赵红霞等六人涉嫌敲诈勒索案被移送重庆检方,官方通报称两名被害人总共被敲诈500万元。除了雷政富,“另一官员”是谁,成为公众追问的焦点。6日,记者从重庆知情人士处得知,这一官员是重庆市地产集团原董事长周天云。

  本月2日,重庆方面通报“赵红霞案”进展,透露该敲诈勒索案被害人共两人,但除了重庆市北碚区原区委书记雷政富外,另一人的身份并未公开,仅透露“也是官员”。

  6日,重庆一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另一受害人实为重庆市地产集团原董事长周天云。

  第二次开房时被当场捉奸

  据该知情人士介绍,2008年,在肖烨的指使下,嫌疑人谭某琳(化名谭琳)曾与周天云第一次开房。几天后,在两人第二次开房时,被肖烨犯罪团伙当场捉奸。此后,该团伙以“借钱”的名义,对周天云进行了敲诈勒索,共计200万元。

  5月6日晚,记者就此致电赵红霞的辩护律师、重庆智豪律师事务所主任张智勇,张智勇以不方便为由婉拒了记者的采访。

  2013年1月底,因卷入“不雅视频案”,周天云被重庆市政府免职。据此前媒体报道,1952年出生的周天云,是此次因“不雅视频案”被免职的官员中年龄最大的一个。

  公开资料显示,周天云曾长期在重庆市信访办工作,并曾兼任市政府副秘书长。2008年9月,他被看作是“临危受命”,担任重庆市地产集团董事长一职。而他的前任王斌,因涉嫌受贿被免。今年4月12日,重庆市人民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已决定,任命张玉昌为重庆市地产集团董事长。

  肖烨、赵红霞案被移送到重庆市检察院第一分院后,进入审查起诉阶段。据律师朱明勇介绍,该阶段最长或经历3个月的时间。5月6日下午,记者致电嫌疑人许社卿的辩护律师李春富时了解到,他目前仍在就管辖地等问题与重庆市检察院第一分院沟通。

  此前相关报道

  重庆不雅视频案

  10名官员、国企高管被免职

  继2012年11月23日重庆市北碚区原区委书记雷政富因不雅视频被免职调查整整两个月时间,重庆市有关部门1月24日发布查处结果:重庆10名涉及不雅视频案官员、国企高管被免职。

  右下图从上至下为彭志勇、韩树明、范明文、罗广、粟志光、谢华骏、艾东、何玉柏、周天云、罗登友。新华

  有名有姓十一人

  案件过程

  全回顾

  2012年11月21日

  重庆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被曝不雅照 雷政富在电话中两次对记者说:“是假的,你们不要管。”

  2012年11月22日

  重庆初步确定北碚区委书记不雅视频非PS

  2012年11月23日

  重庆市委免去雷政富区委书记职务 对其立案调查

  2012年11月25日

  赵红霞因“不雅视频案”被刑事拘留

  2012年12月31日

  赵红霞被重庆市人民检察院某分院以“敲诈勒索罪”批准逮捕,关押于重庆市某看守所

  2013年1月24日

  重庆10名党政干部、国企高管因不雅视频被免职

  2013年5月3日

  赵红霞一案已移送检察院 雷政富被勒索300万

  2013年5月7日

  重庆处理21名涉不雅视频案官员 拟对雷政富双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