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半夜叫小姐拒用安全套 遭对方老大当场砍死

2013年05月08日10:18
来源:生活新报
原标题 [嫖客半夜叫小姐拒用安全套 ]

  一个安全套引发的命案

  5月3日凌晨,云县龙腾宾馆某房间内,李根和卖淫女杨琼因安全套发生争吵,随之演变成打斗,吃了亏的杨琼叫来背后“老大”撑腰,“老大”带数人找到李根,用随身携带的砍刀将李根当场砍死。

  酒后寻刺激宾馆找小姐

  5月3日凌晨1时10分,云县龙腾宾馆某房间内,31岁的大寨人李根打电话叫来小姐杨琼。闻到李根身上刺鼻的酒味,杨琼厌恶地推开李根。借着酒劲,李根强行拉过杨琼,将其按在床上。

  “先付钱,400元,不做拉倒,我马上走人!”杨琼说。李根掏出钱包拿出4张百元大钞摔给杨琼,并动手脱杨琼衣服。杨琼再次挣脱李根,要求李根使用安全套,被李根拒绝后两人大声争吵起来。

  李根想换人,让杨琼把400元还给他。杨琼怨气更大了,指着李根大骂:“老娘半夜上门服务,是你不做,钱不退……”

  小姐被打叫来老大砍死嫖客

  李根借着酒劲,动手殴打杨琼。杨琼立即电话联系给自己介绍卖淫的李老大。一直以“罩小姐”从中收取“好处费”的李老大当即表示立马赶来“处理”。李根早就被吓醒了,钱也不要了,假装买东西溜出了宾馆。

  李老大接到杨琼的电话后,决定为杨琼出气,遂带人在街上四处寻找李根,后在红旗街老啤酒厂旁门口将李根找到,李老大二话不说,冲上前去拔出随身携带的砍刀,朝着李根就是几刀,将李根当场砍死,随后一伙人逃离现场。

  犯命案欲逃往境外

  5月3日凌晨2时许,云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在老啤酒厂门口旁发现李根尸体,身边有大量血迹。巡警赶到现场后,根据以往的工作经验,立即断定这是一起典型的他杀案件,随即封锁了现场,请刑侦专家及技术民警到场勘验。经5个小时的调查走访,专案组终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为李老大。

  李老大,男,23岁,云县栗树乡人。专案组在锁定李老大为犯罪嫌疑人的时候,李老大早已身在逃往境外缅甸的途中。在情报支撑下,专案组长途奔袭,赶到中缅边境展开查缉、布控。当日13时20分,惊慌失措的李老大潜逃到耿马县孟定镇,准备在那里落脚,令他意想不到的是,家乡的警察很快找到了他。

  根据他的供述,云县警方破获了这起介绍、组织妇女卖淫案。据调查,2012年以来,犯罪嫌疑人周金、鲁贤在云县经营“靓丽发屋”,雇佣李老大、钟祝为其管理,并发展在龙腾宾馆上班的曾宣为成员,找到目标后电话联系李老大、钟祝,安排卖淫女到宾馆房间从事卖淫,与卖淫女达成每次抽取30到50元不等嫖资的协议。目前,上述嫌疑人已被刑拘,另外3名犯罪嫌疑人在逃,警方正在全力追捕中。(文中人物系化名)

  本报记者 赵勇 段国强 通讯员 冯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