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足坛名宿惊讶弗格森退休 布拉特赞爵爷成就伟大

2013年05月08日1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足坛名宿惊讶弗格森退休 布拉特赞爵爷成就伟大]
  中新网5月8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傍晚,曼联官方宣布主教练弗格森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休。这一消息犹如重磅炸弹,震惊了英格兰足坛。曼联首席执行官吉尔表示,能够和爵爷共事是一种“荣幸”,而更多人则惊呼“为什么”。

  作为和弗格森共事16年的亲密战友,曼联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吉尔感叹弗格森职业生涯获得荣誉无数。“三冠王、双冠、数不清的奖杯和无数的赞颂,”吉尔说,“我们都知道他会有离开的那一天,但我们已经进行了充份的计划,能够保证球队实力和俱乐部结构的一流水平。”

  吉尔认为,弗格森的视野和能力带领着曼联取得辉煌的战绩,不论场上场下,这都是留给他继承者的丰厚遗产。“我钦佩他为曼联俱乐部、工作人员和整个足球大家庭做出的贡献。他对于曼联和足球运动的贡献将永远不会忘记,”吉尔说,“和他共事的16年是伟大的经验,能够成为他的朋友,也是巨大的荣耀。”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透露,自己也是刚听说弗格森将在赛季结束后退休的消息。“他所取得的成就,让他毫无争议地位列"伟大"之列,”他说。

  更多足球人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流露出的是震惊和难以置信。足坛名宿保罗·因斯连呼“我被完完全全的震惊了”。“他这么做简直难以置信,你再也找不到任何一个他这样的人了。两周前,他还在谈论着再干两年。这真是巨大、巨大的震撼!他对我就像对待自己的儿子一样,”因斯说。

  曾经的“金童”欧文更惊讶地表示“难以想象”“没有了弗格森的曼联,就会给人不正常的感觉。”曼联名宿施兰特则透露,自己昨天在老特拉福德并没有听到任何消息,这让我很震惊。同为前“红魔”成员的布莱克摩尔说:“听到这个消息,我内心很沉重。从报纸那我们听到了传闻,但我不想相信它,因为我们希望弗爵爷继续他的辉煌。不过爵爷也应该坐下来享受他所取得的一切,周日一定会很让人伤感的。如果莫耶斯接手,我不会感到惊讶。”

  西汉姆老板大卫·戈登则伤感地说:“弗爵爷,你为什么要退役?如果你真的老了,我还能理解。祝你未来好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