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养父当妻子面强奸养女 10岁即遭毒手被拍裸照

2013年05月09日0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养父当妻子面强奸养女 10岁即遭毒手被拍裸照威胁]
  14岁,对于一个女孩来说,本是花样年华,然而,对于小泉(化名)来说,却终日生活在一个可怕的阴影下。

  这一切,都源自于她的养父刘某。小泉10岁那年,刘某就残忍地对她实施性侵,而且接下来的日子,兽行不止,甚至当着妻子的面,在小泉身上发泄兽欲。

  小泉的养母阿花(化名),虽多次阻止丈夫施暴,但更多时候却被懦弱主导,始终没能彻底将养女拖出这个深渊。

  昨天,温州乐清法院透露,刘某因犯强奸罪,已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6个月。

  当着妻子的面强奸养女

  刘某带着妻女,在温州乐清打工,一家三口住在一间出租房里,只有一个卧室,里面摆了两张床,一张刘某夫妇睡,一张小泉睡。

  去年8月27日凌晨5点多,阿花起床下楼做早饭。

  刚下楼几分钟,突然,她隐约听到小泉惊慌地喊:“妈妈,爸爸又对我做那事了。”

  阿花知道情况不妙,赶紧跑上楼。她亲眼看到,刘某正在小泉身上发泄兽欲。

  小泉拼命反抗,却抵不过刘某的蛮力。

  阿花气急败坏地冲上去,边骂刘某,边试图拉开他。

  刘某却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为了不让阿花碍事,他还一把将她推倒在床上,几个巴掌就甩了过去。

  小泉看到养母被打,急忙上去拉,却又被刘某反身打了几巴掌。

  刘某疯了一般,也不顾妻子就在旁边,再次把小泉按在床上,继续实施奸淫。

  阿花也被眼前一幕惊呆了,拼命用拳头捶打刘某的背部,想阻止他继续施暴。

  刘某回过身来,直接把阿花推出了门外,反锁了房门,再次扑向小泉……

  10岁的时候就被养父性侵

  当天早上,再也无法忍受刘某暴行的母女俩,选择了报警。

  警方一调查才知道,原来,这样的遭遇,对于小泉来说,已不是第一次了。

  不仅如此,刘某也不是第一次对少女干这样的事了。

  刘某,四川安岳县人,今年42岁。

  他和阿花在上世纪90年代结婚,婚后一直没有生育。

  1999年,他们从一个孤寡老人那里,收养了一个一岁大的女婴,她就是小泉。

  10年前,刘某就曾在老家强奸了一名15岁的少女,被当地法院判了6年有期徒刑。

  2007年7月,刘某刑满释放后,带着妻女到温州乐清打工。

  小泉说,她10岁的时候,当时还在四川老家,刘某就对她进行了性侵。

  这几年,她多次被养父奸淫。特别是去年以来,遭受性侵更加频繁。

  去年7月底,在被刘某施暴后,小泉发现自己怀孕了。

  母女俩却最终选择了忍气吞声,悄悄去计生服务站做了人流。

  她们为何不报警?警方调查时,母女俩提到的原因,竟然只是考虑到家里的钱主要靠刘某赚,担心失去了经济来源。

  为威胁养女还拍裸照

  小泉流产后才两个星期,刘某又想强奸小泉。小泉呼救,阿花赶到,这才阻止了刘某。

  去年8月20日傍晚,阿花下楼做饭,刘某故伎重演,再次对小泉实施强奸。小泉依旧大声呼救,阿花跑来阻止。然而,等妻子下楼,刘某又继续奸淫小泉。

  小泉再次呼救,阿花又跑了过来,担心刘某不死心,她就一直坐在床上不走。刘某见没戏了,才下楼吃饭。可悲的是,即便刘某这般肆无忌惮,母女俩还是没去报警。

  小泉说,她很怕刘某,遇到这样的事,一来羞于启齿,二来不知如何保护自己,唯一的想法,就是尽快逃离这个家。她也和朋友在外面租过房子住,结果还没离开几天,刘某就找了过来。

  去年8月26日,刘某找到小泉,让她立即回家,还威胁说,如果小泉不听话,就对她住一起的朋友也不客气了。

  小泉知道刘某这个人,什么事都干得出来,最终答应跟刘某回家。当晚,吃过晚饭,刘某强行脱掉了小泉的裤子,用手机对她的私密部位拍照。第二天凌晨,就发生了上述一幕。

  庭审中,刘某承认了对小泉私密部位拍照的事实,但不承认强奸的事实。

  乐清法院根据现有证据,确认了去年8月后,刘某强奸小泉的3起事实,并最终以强奸罪,判处刘某有期徒刑5年6个月。

  昨天,这起案件在网上也引来了很多讨论,网友用得最多的字眼是“禽兽不如”和“丧尽天良”。

  不少网友提到,刘某屡次强奸少女,算不算累犯?法院相关人员介绍,由于现有证据认定的是去年8月之后,刘某有3次强奸养女的行为,而他之前刑满释放是2007年7月,也就是刑满已过5年,已算不上是累犯了。解亮 (来源:今日早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