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动物表演意外追尾黑熊怒揍猴子 两者均没有受伤

2013年05月09日03:18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 [表演发生意外怒黑熊揍猴子 两者均未受伤昨恢复演出]

  东方网5月9日消息:据《新闻晨报》报道,驾车发生追尾事故,有的司机会怒气冲冲地干架。动物竟然也会:骑自行车的黑熊“司机”与前方的猴子“司机”发生“追尾”,黑熊竟发怒抓住猴子不放,最终在饲养员的努力之下,将猴子营救出来。昨日,这则动物打架视频引发网友关注。记者从上海野生动物园获悉,经兽医检查,猴子和黑熊都没有受伤。表演时,黑熊口戴保护罩,并没有伤及猴子。休息2日后,它们已于昨日恢复演出。

  视频中的一幕发生在5月5日下午,地点为上海野生动物园百兽园的表演场,当时正在进行自行车比赛节目。猴子、黑熊骑单车,还有骑独轮车的人一同竞赛。领先的猴子不慎翻车跌倒,紧随其后的黑熊先撞上了猴子的饲养员,又撞到倒在地上的猴子,接着被绊倒在地。这时,“追尾”的黑熊“司机”发怒了,抓住猴子,将其紧紧抱在怀里。几名饲养员见状赶紧上前,试图把两者拉开,可发怒的黑熊并不听指挥。过了约30秒后,猴子终于被成功营救出来。

  看过这不可思议的视频后大家都很关切,猴子看上去像是被黑熊咬伤了,不知伤势如何?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上海野生动物园,见到了当事的猴子“欢欢”,它已能复出表演了。据兽医介绍,猴子只是被抓掉了一缕毛发,受了惊吓,但并未受伤。

  原来,表演时,黑熊面戴保护罩,根本不会咬伤猴子。按照动物专家的分析,黑熊只是因为被猴子绊倒而发怒,并非真的要吃掉猴子。兽医当即对两只动物进行体检,没有发现明显受伤。为安全起见,兽医让它们暂停表演,并做深度检查,结果发现均无内外伤。

  因为静养2天没有运动,黑熊和猴子反倒耐不住性子,表现得很急躁。昨日,在兽医允许的情况下,猴子与黑熊复出表演,自在地在表演场内骑自行车兜圈。据饲养员说,黑熊和猴子都是老演员,分别表演了近6年和8年,平时脾气都很好,这次是撞到了才发脾气。

  上海野生动物园方面表示,此前表演场内从没发生过“打架”事件。“表演时,有饲养员跟在动物后面,以便出了情况及时处理。”仔细看视频可以发现,当时猴子的饲养员紧紧跟随在自行车后奔跑,而黑熊的饲养员则离得没有那么近。为此,动物园方面已经对黑熊饲养员作出批评,同时整个表演部门已经升级安全措施,同时加强了表演中对动物防范,避免类似意外再度发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