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着急见女友 酒后无证驾驶连出3起事故获刑

2013年05月09日1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男子着急见女友 酒后无证驾驶连出3起事故获刑]
  中新网绍兴5月9日电(记者 赵小燕 通讯员 李运福 冯洁娜)喝醉酒后,赶着去见女朋友,没有驾驶证的何某竟然在马路上开起“碰碰车”,先后引发3起事故,并致2名乘电动三轮车的人受伤。近日,上虞市人民法院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处何某有期徒刑三年三个月。

  何某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初中文化,29岁的他已经是二进宫,曾因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合同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去年7月30日才刑满释放。

  在事发的20多天前,何某驾驶着一辆比亚迪轿车来到上虞,打算找个门面做点生意。何某并没有驾驶证,这辆轿车是他冒用弟弟的驾驶证租来的,为了躲避警方检查,他还带上了弟弟的身份证。

  来到上虞后,何某结识一位女子,两人还谈起了“朋友”。但几天前,两人发生争吵,周某闹着要跟他分手,这让何某心情非常糟糕。

  事发当天晚上,何某在老乡的出租房里吃饭。平时不会喝酒的何某连喝了3杯黄酒。喝完酒之后,何某更加想念女友。已经晕晕乎乎的何某起身开车去找住在梁家山的女友。刚发动车子,就撞上了停靠在路边的一辆货车。

  坐在一旁的老乡赶紧下车,并劝他别开了。但是何某脑子里想的却只是尽快赶到梁家山,不听朋友劝告。倒车后继续往前开,又撞上了一房卷帘门。何某依然不管不顾,出了小区沿三环线继续赶路,又追尾撞上了一辆电动三轮车,直到车子撞上隔离带上的大树才无法动弹。

  “当时没有停车处理事故,只想着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去梁家山看女朋友。”何某在法庭上交代,他一坐上车就感觉到头有些重,身体也不受控制,但是车子已经往前开了。

  法院认为,被告人何某无视交通法规和公共安全,在未取得驾驶证的情况下,驾驶机动车辆,且在醉酒驾车发生2起交通事故后逃逸,继续驾车转向三环线行驶,在车辆、行人较多的三环线上行驶,造成2人受伤及财物损毁的后果,其行为已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

  作者:赵小燕 李运福 冯洁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