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联系前夫 男友得知后怒绑女友致其坠楼身亡

2013年05月09日2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女友联系前夫 男子怒绑女友致其坠楼身亡]
  中新网嘉兴5月9日电(记者 赵小燕 通讯员 童法 童剑)“我对不起女友,当时把她手脚用胶带绑起来,只是想让她冷静一下,我没想到后果会这么严重,走的时候,我把电视机、空调都打开了,让她在家里等我,谁知她竟然想爬窗逃跑最后发生了意外。”法庭上,林翔唏嘘不已,但无论怎样辩解、后悔莫及,女友坠楼身亡已是不可挽回的事实,林翔也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近日,浙江桐乡法院以非法拘禁罪判处林翔有期徒刑十年。

  今年35岁的林翔是一个个体工商户,在桐乡市区开了一家手机店,脑子活络、又能说会道的林翔把自己的生意经营得风生水起。短短几年,不仅买了小轿车,还在市区东部地段较好的一高档小区买了房子,可以说,事业也小有成就了。

  去年10月,林翔在朋友介绍下认识了现在的女友小张。那时,小张才22岁,但有过一段短暂而不如意的婚姻,离婚后便和林翔交往了,两人虽然相差10多岁,但小张看重林翔的成熟稳重和事业有成,两人在一起后便同居了。

  交往后不久的一天晚上,林翔发现小张一直和一个人在发短信,于是追问是不是还是和前夫在联系,但小张矢口否认,两人就为这事越吵越凶。

  平时林翔发现小张偶尔会和前夫联系,也就装聋作哑当不知道了,但一直忍着,当天他终于爆发,忍不住冲上去打了小张两巴掌,还用保鲜膜和胶带将小张的手脚都捆起来了。捆好后,林翔就气呼呼地把小张扔在床上,警告她老实点。接着,就夺门而出,准备去找几个朋友喝酒去。

  谁料,林翔刚走出没几分钟,就听到一声巨响,冲进门,发现女友人不见了,但卫生间的窗被打开了,才知道出事情了。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林翔非法拘禁他人,致一人死亡,其行为已构成非法拘禁罪,林翔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并就民事赔偿与非害人家属达成协议,依法可以从轻处罚,据此作出上述判决。

  作者:赵小燕 童法 童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