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电焊工维修厂房踩空摔伤 无钱治疗命悬一线(图)

2013年05月10日01:50
来源:重庆商报
原标题 [焊工摔伤 无钱治疗命悬一线(图)]
昨日,新桥医院,女儿吴宜娟在重症监护室外说起父亲出事的经过,泣不成声。 记者 张路桥 实习生 程雯丽 摄
  昨日,新桥医院,女儿吴宜娟在重症监护室外说起父亲出事的经过,泣不成声。 记者 张路桥 实习生 程雯丽 摄

  商报记者 田瑞江 实习生 张航

  重庆商报讯 一名焊工在维修厂房时不慎踩空,从厂房上跌落摔成重伤,被送往新桥医院ICU病房抢救。12天过去了,颅脑脊髓严重受伤的他依然昏迷不醒。令其家属心焦的是,厂方前天已停止支付治疗费,老板也不接电话。昨日,见生命垂危的父亲面临停药,女儿吴宜娟禁不住泪流满面。

  父亲摔伤 女儿休学照顾

  4月28日下午6点左右,正在重师大上大一的女生吴宜娟接到母亲电话:“你爸出事了,在新桥医院。”吴宜娟赶紧坐车赶到医院。此时,父亲吴春桥已被送到重症监护室抢救。吴宜娟说,42岁的父亲在九龙坡区华岩镇的重庆瑶丽机械有限公司上班。医生当时告诉她和母亲,吴春桥伤到了颅脑脊髓,还不知道能不能醒过来。

  吴宜娟说,当时厂里的吴老板也赶到了医院,并垫付了住院费。吴宜娟经了解得知,事发当天,由于厂里要购买新的机器设备,而厂房又太矮,父亲接到任务后便上房顶去加高厂房,结果在石棉瓦上踩漏了,从近4米高的厂房上摔了下来,由于头部着地,受伤非常严重。

  为了父亲能早日康复,吴宜娟特意休学到医院照顾。她说,父亲还这么年轻,只要有一线希望,他们一家人就不会放弃。

  公司不再付费 面临停药

  不过让吴宜娟寒心的是,虽然公司吴老板垫付了7万多元治疗费,也来看望过几次吴春桥,但从5月2日开始,吴老板就不接电话了。从前天开始,公司就没有再支付任何费用。而主治医生告诉他们,如果不继续付费,吴春桥就只有停药,而一旦停药,后果不堪设想。为此,吴宜娟和母亲找亲友凑了一万多元治疗费,但也很快用完了。昨日,看到账单上又欠了8000多元,吴宜娟哭了,她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而在长寿老家,她还有一个6岁的妹妹只能到亲戚家里暂住。

  昨天,吴宜娟和家人找到相关部门,想为父亲申请工伤,但由于当时父亲并没有和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她还在想办法补办手续。

  老板难筹救命钱不知咋办

  昨日,记者拨打了重庆瑶丽机械有限公司的老板吴女士的手机,但很快被挂断。随后,记者采访了该厂工作人员的邓女士。邓女士表示,出了此事后,吴老板一直在外面筹钱,现在是她临时负责厂里的日常事务。

  邓女士说,由于厂房漏水,铁架容易生锈,于是就想请人维修。吴春桥虽然在公司上班,但他在外面又有一个焊接操作队。他当时和公司口头协议承包了厂房维修业务。当天,吴春桥上房顶维修时踏空,然后摔了下来。邓女士还说,出了此事后,吴老板的压力非常大,又要开车,所以才没有接电话。

  不过邓女士表示,他们会筹钱给吴春桥治伤,但老板现在不容易借到钱,而要治好吴春桥的伤,也不知究竟要花多少钱,他们也不知道该咋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