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为博女友欢心疯狂盗窃50余起 涉案10余万元

2013年05月10日02:09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王静
原标题 [为博女友欢心 男子疯狂盗窃50余起 ]

  城市晚报吉林市讯 “白天劳务市场上班,晚上下班坐车到事先选择好的小区进行盗窃。”50岁的叶洪彬为了在女友面前摆阔,重操旧业,在一个小区内钻窗入室盗窃50余起。近日,吉林市龙潭公安分局民警经过蹲守,成功将叶洪彬抓获归案。

  恐慌>>

  市民称小区连发多起盗窃案

  2012入冬以来,吉林市龙潭区秀山社区陆续发生多起窃贼攀爬燃气管道钻窗入室盗窃案。其中,一名被害群众第二天准备带爱人去医院看病,将3500元救命钱放到抽屉里,结果被窃贼全部偷走。接到报警后,吉林市龙潭公安分局榆树沟派出所高度重视,经民警综合分析,多起盗窃案均发生在18时至21时之间,窃贼趁居民晚饭后外出散步之际,通过攀爬燃气管道盗窃。民警通过调查,对30余起作案手法相似的案件进行串并案。

  抓捕>>

  民警蹲坑守候发现嫌犯线索

  一位群众反映曾看到一位男子形迹可疑。民警猜测嫌犯多次得手,可能还会继续作案,由所长赵志勇带头,每天坚持在案件高发时间段和案件高发地点蹲坑守候。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2013年4月5日19时许,民警巡逻至秀山社区独身宿舍附近,发现一黑衣男子手拎纸袋行色匆匆,形迹可疑。民警正欲上前盘查,犯罪嫌疑人做贼心虚,撒腿就跑。

  虽然第一次抓捕失败,但民警获得了犯罪嫌疑人的相貌特征,立即联合龙潭公安分局刑警一中队展开进一步排查,锁定犯罪嫌疑人叶洪彬。4月19日,在吉林市昌邑区一旅馆内将犯罪嫌疑人叶洪彬成功抓获。

  荒唐>>

  为讨女朋友欢心盗窃50余起

  经审讯,叶洪彬,男,50岁,多次因盗窃被判有期徒刑。2009年刑满释放后,叶洪彬在劳务市场当力工维生。2012年8月,叶洪彬在舞厅结识一卖淫女为女友,每天打工所得根本无法维持俩人的消费。为博女友欢心,叶洪彬开始重操旧业,经过事先踩点,选择秀山社区作案。为了掩人耳目,叶洪彬每天白天按时打工,晚上下班后坐车到秀山社区盗窃,天黑后,选择四楼以下没亮灯居民家为作案目标,通过攀爬燃气管线的方式钻窗入室盗窃。从2012年8月至今,叶洪彬在秀山社区盗窃50余起,涉案1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叶洪彬已被刑事拘留。

  (记者王静/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