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4名男子日租屋内烧炭死亡 疑网上相约自杀(图)

2013年05月10日03:2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四后生烧炭死亡 疑网上相约自杀 ]
白云区同和蟾蜍石西街二巷18号一间日租房内,四名男青年相约烧炭自杀。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拉线封锁。

  白云区同和蟾蜍石西街二巷18号一间日租房内,四名男青年相约烧炭自杀。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拉线封锁。

昨晚,记者现场采访受阻。一帮被指是村治保队的男子对记者粗暴推搡,抢夺记者相机。新快报记者 孙毅/摄
  昨晚,记者现场采访受阻。一帮被指是村治保队的男子对记者粗暴推搡,抢夺记者相机。新快报记者 孙毅/摄

  白云同和一间“日租屋”发生罕见命案

  新快报讯 记者 王吕斌 李国辉 报道 昨日下午6时许,白云区同和街蟾蜍石西街二巷18号一间日租屋内,发现4名年轻男子尸体,现场留有烧炭痕迹。后经警方证实,这些男子因一氧化碳中毒而死,排除他杀可能。有消息指4人为相约自杀,但具体原因等情况仍有待调查。

  而在昨晚,广州多家媒体记者赶到现场采访时,远在警戒线几十米开外,却遭到当地治保队员粗暴推搡,在有民警在场在情况下,仍有治保队员几度想抢走摄影记者相机。

  入住两天房东未登记

  发现4名小伙子尸体的出租屋位于同和街蟾蜍石西街二巷18号201室。据附近街坊介绍,这是一间以每日结算租金的出租屋,二楼共有6个房间。

  据知情人士介绍,这4名小伙子是5月7日下午才入住的。昨日下午6时许,房东前往201室收租,但发现敲门没有反应,而且闻到屋内有臭味。打开房门后发现,4名小伙子不省人事,屋内还有烧炭痕迹,而且门窗的缝隙都被人为用胶带封死。“报警后,有急救人员到场检查发现,4人早已身亡。”知情人说,“可能是在网上相约自杀的,其中一个是恩平人”。但此说法未经警方证实。

  昨晚,白云区警方通报称,4名死者年纪均在20多岁,经法医初步调查,4人死因符合烧炭自杀特征。但4名死者在入住前,并未登记身份证件,具体身份暂时无法查清。

  警方表示,房东未对住客身份信息进行登记,已经涉嫌违反出租屋管理规定。目前,警方正在对案件的原因和其他情况进行调查,将在有结果后向社会公布。

  十数恶男推搡记者

  昨晚9时许,新快报记者接到报料后立即赶往现场采访,但在离现场百米开外,就看到数十名着便装,未戴任何证件的年轻男子在路边大声喝斥路人:“赶快走,有什么好看的!”

  由于现场巷口设有警戒线,新快报记者便和同城多名记者站在警戒线几十米开外观察、采访。突然间,记者们身旁围过来十多名年轻男子,要求离开,并声称“这是我们的地盘”。当记者表明身份后,这些男子更是变本加厉地粗暴推搡、拉扯起多名记者。

  记者报警后,有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处置,但其中一名男子却不理会,继而几度想抢走一名摄影记者手中的相机。民警制止后,这些人便转向附近档口警告档主:“不准乱说话!”而有档主小声告诉记者,这些男子都是当地治保队员,平时也非常凶。

  现场民警证实了这些男子的治保队员身份,并表示由于其经费都是当地街道经济社负责,因此有时这些治保队员,“连民警都不放在眼里”。治保队员动粗事件,在同和街辖区内经常发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