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莞警方夜查涉毒酒店捕1700多人 用公交车运人

2013年05月10日05:04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何永华 蓝信光 韩成良
原标题 [莞警方夜查涉毒酒店带走1700多人]
被抓的人扣押在体育馆内(记者卢政摄)
被抓的人扣押在体育馆内(记者卢政摄)
被扣押的人员分批上车被运去做笔录、验尿(记者卢政摄)
被扣押的人员分批上车被运去做笔录、验尿(记者卢政摄)
被清查的君湟酒店(卢政摄)
被清查的君湟酒店(卢政摄)

    南都讯 昨日凌晨2点多,东莞市公安局集结市局刑警支队、特警支队、禁毒支队、战巡大队等各警种400多名警力以及50条警犬,直奔中堂君湟酒店。中堂公安分局五六百名警力随后也到场增援,警方从酒店里带走1700多人。目击者称,数十辆厢式警车都不能将酒店内的人拉完,警方不得不动用公交车运人。目前君湟酒店KTV因为涉毒已被当地警方查封。截至昨晚11时记者发稿时,警方已经释放了一些无关人员。

  市局到后才通知当地警方

  中堂君湟酒店就在繁忙的107国道旁。不远处的一个路口就是广州地界。经常在酒店前候客的出租车司机说,来酒店消费的人多以广州以及东莞两地的为主,停车场里随处可以看到广州牌车辆。“这是东莞离广州最近的一家还算比较豪华的酒店。”

  据东莞警方透露,昨日凌晨,东莞市公安局副局长李灼华带队,率400多名警力直奔中堂。到中堂后才通知当地警方,中堂分局也立刻集结100多名警力,及五六百名治安员。加上维持秩序的交警等单位人员,此次行动出动的治安力量超过1200人。这次行动的规模是东莞警方近期最大的一次行动。

  酒店KTV涉毒已被查封

  参与突袭行动的警方人员说,警方清查了酒店二、三、四楼的所有KTV包厢,发现里面有大量消费人员,现场也抓到部分人员正在吸毒。因为涉及大量客人和酒店工作人员共计一千好几百人,警方只能将所有人员都带回。据一位目睹抓捕现场的出租车司机说,当时有数十辆厢式警车在现场将酒店的男男女女拉走,都没有拉完,最后还出动了公交车拉人。有目击者将这一幕发在微博上。

  据参与现场行动的人员说,这次抓捕规模很大,场面非常壮观,当晩共从酒店带走了1700多人,其中包括酒店老板黄某。据警方内部人士说,这些人事后被分批关在中堂公安分局、中堂篮球馆和江南村篮球馆内。昨日下午,警方已释放了酒店内服务员、酒店司机和车辆看管等一些无关人员。但还有更多的人正在接受警方的进一步审查。

  警方通报

  当晚共清查57间KTV房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中堂君湟酒店。酒店共分KTV、沐足、客房以及桑拿四部分。东莞警方已经沿着107国道拉起百米封锁线,将酒店围住,不时有警方人员进出封锁线内,酒店KTV一楼的大门上张贴了封条。

  昨日下午2时,中堂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说,警方当晚共清查了57间KTV房,发现部分人员涉嫌有吸毒行为。目前,中堂分局已将涉嫌吸毒的有关人员带回公安机关进行尿检和审查,对涉嫌容留吸毒的有关人员也带回作进一步调查。

  采写:南都记者何永华 蓝信光 韩成良

  同题报道:广东东莞警方夜查涉毒酒店 扣押2000人(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