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合肥百人排队抢鸡被曝系策划 实为企业奖励员工

原标题 [网曝百人排队抢鸡乃事先策划 实为企业奖励优秀员工]
甩卖现场的长队。 晨报记者 高博 摄
甩卖现场的长队。 晨报记者 高博 摄

  来源:合肥在线

  花63元买一只肥西老母鸡,送一只价值38元的土公鸡和两盒13元的鸡蛋,这两天肥西老母鸡的两家活鸡专卖店门口,买鸡者排成了长队。然而,有网友爆料称百人排队抢鸡其实是事先策划的假象,排队的多是该公司员工。对此,老乡鸡方面表示,说“托”不合适,请员工吃鸡有何不对?

  活鸡甩卖,抢购长队依旧

  5月9日上午,合肥的雨下得不小,但大雨并未有碍市民买促销鸡的热情。早上7点钟,记者在现场看到买鸡的人已经排了20米左右。

  整车的活鸡就放在路边,专卖店这边卖掉一批,工作人员就将车上的鸡拉过来一批。排队买鸡的人群中,绝大部分是女士,排在店门前的大姐们说她们已经排了一个小时的队了。“麻烦你帮我预留一份,我晚点再来拿。谢谢啊!”现场一位大姐凑在一位工作人员身边,表示队伍太长自己没时间排队,但家就住在附近,希望预留一只晚点再来买。

  当天老乡鸡董事长束从轩以及总裁李健都到了现场。据他们预计,当天的促销会比第一天还好。

  网友爆料:去的是老乡鸡员工

  就在肥西老母鸡卖得疯狂时,一篇微博爆料:老乡鸡此次百人排长队购鸡实乃事先策划好的假象,所谓的消费者从清早来排队,其实都是老乡鸡找员工扮演的“托”。该微博透露的老乡鸡“员工奖励方案”称,为了奖励优秀员工,8日和9日两天员工需要到指定专卖店花63元买鸡,10日可凭鸡的脚环退回50元买鸡费用。但员工去时不得穿工作服,不能认熟人,如遇记者采访不能承认是老乡鸡员工,而且要统一口径回答记者的问题。

  “不能说是托,鼓励员工去买鸡有何不对?”束从轩称,他还没看这条微博,也不排除是个别员工的恶意中伤,但买鸡的人中确实有老乡鸡的员工,但占的比例不到一半。束从轩坦言,用63元买127元的鸡和鸡蛋,确实是奖励优秀员工的举措。

  “如有质疑,可到现场实地查看”

  束从轩表示,市场形势不好,当前活鸡销量受到很大影响,此次促销大约有20万只鸡要出手,促销结束时间暂时不好定。5月10日,合肥50家肥西老母鸡活鸡专卖店和合肥最大的30家老乡鸡快餐店依旧会推出半折优惠活动。“明天你们再来看看,是不是依旧有人排队?”束从轩说,用事实说话,如果有质疑,请到专卖店现场看排队情况。晨报记者 李玲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