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高校女神学霸分布图引热议 盘点高校女神级校花

2013年05月10日11:25
来源:南海网
原标题 [高校女神学霸分布图引热议 盘点高校女神级校花]
 

  近日,网友通过人人网发布的一则“中国高校女神与学霸指数分布图”引发热议。有学校不幸“躺枪”,成为“学渣”与“屌丝”的代表,而台大、北大、清华依旧是“殿堂级学霸”的存在地。在这个榜单中,成都有3所高校上榜,电子科大雄踞学霸区域,川大学霸与女神兼备,四川师范大学则跻身“女神”榜前20。

  百所高校登上“学霸”、“女神”榜

  《中国高校女神与学霸指数分布》排行榜是网友“肖军锋”最开始在人人网发布,虽然不知道数据统计从何而来,是否靠谱,但排行榜涉及内地和港台地区的近百所高校,其中的排名分布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排行榜的制作,以平面直角坐标系作为基础,,纵向坐标轴以“学渣”为起始点,学校坐标越往纵轴上方延伸,“学霸”之风越为雄厚;横向坐标轴以“屌丝”为原点,越向坐标轴右侧延伸,“屌丝”仰望“女神”的高度越来越高。各个高校按照各自的特点,在排行榜中占据各自的位置,分属在不同的四个区域中。

  排行榜上,有的高校盛产“女神”,有的则多出“学霸”。不过事实证明,“学霸”与“女神”是可以共存的,“学霸”排名靠前的高校,其“女神”排名也往往不落后于人。 例如,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等艺术类院校,“女神”排名遥遥领先,学霸排名也是远远甩开大多数高校。

  成都3所高校上榜

  在这个汇集近百所高校的榜单中,成都有3所高校上榜,其中包括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按3所高校坐标分布,川大距离顶端较近,“学霸”之风浓厚,同时也在“女神”区域内;而素来以美女数量多、质量高著称的川师,则跻身“女神”榜前20;电子科大位置则相对靠中间。成都网友总结:看“女神”去川师、练“学霸”去川大、电子科大。

  “学霸与女神共舞,有木有? ”来自川大的“Purecho_:SCU”对自己学校排名比较满意。在排行榜的右下角,尽管川师在“女神”区域中高高在上,但川师大四的“Rich”却觉得,“川师‘学霸’‘女神’兼之。”“Rich”说,学校美女很多,其中不少人就读的是艺术专业,在专业上也要下很多工夫,“美女不等于就是‘花瓶’。”

  中国高校女神与学霸指数分布

  某技校“躺枪” 网友质疑榜单“不科学”

  ……分布图中,某技校被其他高校远远地甩在身后,成了“学渣”与“屌丝”的代表。

  对该分布图,网友们还抛出了许多质疑,“交大的‘女神’不可能这么多,我校妹子不可能输!”“‘屌丝’‘女神’的评判标准到底是什么?”“依据在哪里?这么多学校怎么调查的?”

  分布图一经出炉,就备受关注和热议。可能是有所预测,网友在发布的这张图片时,也明确注明了“仅基于本实验室意见。”并欢迎网友们提供数据。(成都晚报 涂文全)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