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看完《致青春》 80后小夫妻要离婚

2013年05月10日13:55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 [看完《致青春》80后小夫妻要离婚]

  @人民日报:【穿“人字拖”会导致骨折?医生说,言过其实,但少穿为宜】“造成肌腱劳损、神经发炎,严重的还会致骨压力性骨折”,“人字拖”有害的微博流传。专家称,“人字拖”并不会像传闻那样造成巨大伤害,但走路不稳,长时间穿可能引起大拇趾和第二趾肌肉劳损。你是“人字拖”爱好者吗?

  @热门微博:一网友的签名:去年离职富士康,回到家中上蓝翔,蓝翔毕业分工作,TM又是富士康……孩子你有多倒霉啊!

  @成都商报:【有一种爱情叫放手 有一种天意叫执着】结婚两年,妻子怀上了宝宝,却被检查出患有癌症,而且还是晚期。如此坎坷的命运就发生在江北一对80后夫妻身上。因为治疗,孩子打掉了。也同样因为病情,妻子含泪上法院起诉离婚,为的就是让丈夫户口本上不出现“丧偶”两字。现代金报

  @黄子华栋笃笑集锦:小和尚负责清扫寺院落叶,每天要很长时间才能扫完。有人对他说:“你打扫前用力摇树,把落叶统统摇下来,明天就不用打扫了。”小和尚觉得很对,就高兴地办了,可第二天院子里如往日一样满地落叶。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活在当下~~(网络)

  @狂想XXOO的岁月:早上买了豆浆和包子,边走边吃,对面走来一潮男,戴着耳麦嘴里唱着“偶爸刚弄死他”。我看着他笑,他也看着我,嘴里还唱着:“撒了嘿,豆浆撒了嘿!”我惊讶,呦,这货挺有才的啊,还会改词!不一会儿,发现腿有点热,然后很烫!低头一看,豆浆正慢慢漏着……

  @全球热门:【学习不好能干大事!】专家指出:往往学习不好上课玩手机或睡觉的人,他的大脑要比学习好的人聪明65%,如上课玩手机的学生,他的精力都在玩上,大脑的灵活率极度升高,而学习好的学生他的精力全部集中在一个人身上,没有一点灵活的空间,然而社会上能干大事的人,据专家统计85%都没上过大学本科。

  @地球新鲜资讯:【看完《致青春》80后小夫妻要离婚】南京的李虹和赵青结婚7年,孩子即将上学,双方均无出轨行为。前两天两人看了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内心澎湃,觉得生活太平淡,都有了重新生活的想法。于是当晚商量协议离婚事宜,签订离婚协议。(无微不至)PS:太冲动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