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旅西华人出租房间遇小偷 交付钥匙后房客遭窃

2013年05月10日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旅西华人出租房间遇小偷 交付钥匙后房客遭窃]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小金一家都住在马德里市中心,他表示自己前段时间租了一套三室一厅的房子,自己一家人搬进来之后还空出来一间。因此小金就打算将这个房间租出去以减轻生活压力,因此他就将房间出租的消息发布到了报纸上。

  小金说:“今年2月15号的时候,有个男的打电话给我说要来看看房间,我就去地铁站接他,并把他领到住家,在路上我问它是哪里人,他说是浙江的。我又问是不是在附近工作,他说不是,说自己是从SEVILLA来,到MADRID是来玩的。然后过了一会又说是来找工作。到了我家里,我给他看了下房间,说了下价格。他说让我便宜点,我说真的来住的话也可以。他说可以,但是要下星期一搬进来,我说那么交点定金就定下来了。他拿出50块,问我拿钥匙。我当时也没多想,就马上给了他。我问他要居留看一下,他说星期一过来带给我。我想想也不差这两天,就让他走了。”

  “5分钟后,我也出去办点事,一个小时后回来了。然后用钥匙开我自己的门锁,发现门锁坏了,于是我就撞了一下,把门锁给撞坏了。”

  “下午的时候我去我妈妈服装店里帮忙,我妈妈的服装店刚开业,生意很差。这个月才存了1000欧元,就是这1000欧元我还要付房租,付我现在大学的学费。到了晚上回来的时候,我习惯性的把当天的钱放到那1000块钱里面,结果一摸床底下。发现1000欧元已经没有了。”

  “这件事情发生之后我去报了警,但是警察那里一直都没有什么消息,这件事情就这么过去了。之后几个月,家中好几次电话门铃无缘无故响起,但无人说话,刚开始并不在意,直到有一次,电话门铃又响了,拿起之后,一开始没声音,后来就挂了。后来我才反应过来,这是小偷在探路,要是我不听电话,他可能就撬门进来了。”

  “想通了之后,我决定把这个小偷抓住。结果第二天铃又响了,当时正在吃饭,拿起来一听,没声音。此时穿的是拖鞋,赶忙跑下去一看,就是那个租我房子的人,正站在大门口,准备走人,我一开门,他以为我没认出他来,还是慢悠悠地向前走,但是随着我加快脚步开始追他,他也开始发了疯似地逃,但是还是被我追上,一把抓住他穿着的外套,但是他拼命挣扎,甚至金蝉脱壳,把外套脱了,一下子穿到了马路对面,一拐弯,不见了。我拿着他的外套,心想这么好的机会没了,突然发现口袋中有他的手机和月票,月票上还有他的照片,名字和居留号,内侧袋里居然还有一副手套和钢丝。一位路人也看见了。他愿意成为我的证人。”

  他说“我现在已经报警了,警方表示将会彻查此案,并已经开始找他了。现在我只希望他回头是岸,出来把事情说清楚,不要再当小偷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