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东金:市场内部向上动力增强

2013年05月10日16:3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重庆东金:市场内部向上动力增强]
  大盘综述:周五两市低开走高,收盘上涨,沪指周涨幅1.87%,深成指周涨幅2.53%。股指期货强于现货市场,两市低开,开盘后一度直线反弹,在2245点一线遇阻,随后震荡回落,在开盘价上方企稳横盘,尾盘重新上行,并以全日高位报收。沪指收盘报2246.83点,涨0.62%;深成指收盘报9071.16点,涨0.23%;中小板综指涨0.38%;创业板指数跌0.39%;沪深300指数涨0.52%,股指期货主力合约IF1305合约涨0.9%。两市成交萎缩,沪市成交金额812.8亿元,深市成交金额998.5亿元。

  热点追踪:周五A股市场六成半个股上涨,非ST个股涨停37只,三五互联、金瑞科技、均胜电子连续涨停。风电概念股华锐风电、天顺风能涨停,汽车股活跃,东风汽车、广汽集团、安凯客车、富奥股份等涨停。金马集团复牌涨停。行业板块近乎全涨,仅传媒娱乐、医疗器械等板块下跌。发电设备、煤炭、汽车、家具、酒店旅游、机械等板块涨幅居前。大市值股多数上涨,招商银行涨逾3%。中小板和创业板弱于大盘,向日葵、新开源等涨停。

  技术分析:周五两市再度上涨,大盘拒绝调整,市场内部的向上动力似乎增强,这是个非常积极的信号。技术指标看,MACD指标显示反弹趋势继续;KDJ指标向上,买盘力量还在;布林线指标方面,开口缓慢放大,继续指向横盘。盘中个股活跃度继续,大盘显示出强势市场特征,但后市需要进一步放量。股指期货持仓下降,6月合约开始成为主力合约,多头目前看来更占优势。

  操作策略:综合上面的分析,我们认为大盘开始表现出明显的强势特征,拒绝调整,个股活跃度增加,但成交还是没有放量,沪指收盘也没有站上2250点,短线走势仍然扑朔迷离。总体而言,虽然IPO重启消息再被释放,但没有影响大盘,这是一个重大积极信号,显示当前市场已经为IPO重启做好准备,也暗示一轮上涨行情将要发生。(重庆东金)

  作者:重庆东金 (来源:新华金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