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毒贩暴力冲撞警车逃跑 沿路弃车藏毒毁灭证据

2013年05月10日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毒贩暴力冲撞警车逃跑 沿路弃车藏毒毁灭证据]
  中新网崇左5月10日电(伦立林)广西一毒贩为逃避警方前后围堵,暴力撞开警车逃跑,并在沿途弃车藏毒,妄图毁灭证据。广西崇左市警方10日介绍,当地警方已成功查获毒贩暴力冲卡后藏匿的3块海洛因,并先后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2名,扣押涉毒小车2辆。

  5月7日,崇左市警方获悉,两名广西上思籍男子分别驾车到宁明边境一带购买毒品,其中一名嫌疑对象曾因拐卖妇女和破坏公共财物被判刑多年,有一定的反侦查能力与反抗倾向。

  当天下午,警方兵分多路,在宁明通往江州及南宁方向的多条要道上设卡拦截。当晚19时许,在宁明边境顺利拿到“货”的毒贩并没有按原路返回,而是驾车兜兜转转,避开了不少尾随的侦查员,最终绕道宁明县城,开往南宁方向。

  当晚21时许,两台嫌疑车辆一前一后小心翼翼地试探前行,打算从崇左收费站驶离高速,返回上思县。为不打草惊蛇,埋伏在崇左收费站的侦查员将毒贩的前导车辆放行。几分钟后,白色的嫌疑车辆驶入收费通道,此时一辆五菱面包车正在交费。专案组见状,立即用车辆将收费通道内的嫌疑车辆前后封堵,同时,警方抓捕小组实施抓捕。

  在侦查员亮明身份后,车上的毒贩并没有束手就擒,而是加大油门,驾车在收费通道来回冲撞,直至将挡在其面前的五菱面包车和侦查员用来拦截的皮卡车撞开,并往江州板利方向疯狂逃窜。专案组立即追击,同时通知在板利乡设卡的小组注意拦截。

  当晚23时许,在板利乡设卡的侦查组成功将该案的前导车拦截,并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某控制。5月8日凌晨,专案组在江州板利街上成功抓获冲卡逃窜的犯罪嫌疑人韦某某,但韦某某为逃避打击,对其冲卡的行为避重就轻,对车辆及毒品的藏匿地点含糊其词。

  5月8日上午9时许,专案组熬夜雨中搜查,在江州镇附近的一处民宅前找到了冲卡车辆,但毒品依然不见踪影。当天晚上,警方整合警力,重新部署,对两名嫌疑人进行审讯。

  5月9日上午9时许,犯罪嫌疑人韦某某终于缴械投降,交待了其携毒驾车冲卡的犯罪事实,并描述了其丢弃毒品的大概位置。上午10时许,被丢弃的毒品被警方找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