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机醉驾撞机场大巴致3死4伤 乘客破窗逃生(图)

2013年05月11日03:4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梅天一 钱卫华
原标题 [醉奇瑞飞撞大巴致三死]
消防正在勘察现场。 京华时报实习记者赵思衡摄
消防正在勘察现场。 京华时报实习记者赵思衡摄
伤员正在紧急治疗。
伤员正在紧急治疗。

  前晚9点45分,东三环劲松桥南,一辆奇瑞车冲破护栏,在空中“飞身”侧翻,落地后与反方向一辆机场大巴相撞。奇瑞车上三名男子死亡,两名女子重伤被送医,大巴车上两名乘客受轻伤。

  交管部门表示,奇瑞车司机系醉驾,该事故仍在调查中。

  事发

  大巴车遇横祸乘客破窗逃生

  据一名目击者称,事发时奇瑞车自南向北行驶,在躲闪前方一辆货车时向左急转,“直接冲出了隔离带,空中还侧翻了,奇瑞落地后与大巴车相撞”,其间,一名男子从车内被甩了出来。

  该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后,由于大巴车车门发生扭曲,车上乘客将车窗敲碎逃出。不少路过的私家车主发现事故后将车停在路边,帮助大巴车中的乘客逃生。

  救援

  肇事车被切开两伤者急送医

  由于奇瑞车损毁较大巴车严重,车内的伤者无法自行爬出。事发后,消防人员对奇瑞车紧急进行破拆,而被甩出的男子已无生命迹象,被急救人员盖上了白色尸单。

  几分钟后,副驾驶的一名女子首先被救了出来,随即被送医。

  前晚11点,奇瑞车被消防员切割成了多个部分,车内人员均被抬出。经检查,两名男子已死亡,另一名女子伤重,亦被送医。

  现场

  奇瑞四脚朝天大巴前部损毁

  前晚10点20分左右,事发地停有十余辆救援车辆,多名民警已将主路车辆分流到辅路。

  在事故地点附近约10米的隔离带被撞飞。百余米外的地面上,仍可见到大量隔离带的碎片。

  肇事的奇瑞轿车“四脚朝天”横在一辆机场巴士前面,大巴车前风挡及前保险杠已面目全非,而奇瑞车也多处扭曲,现场一片狼藉。

  伤者

  事发17小时伤者仍未脱险

  前晚11点半,武警北京总队医院内,两名伤员正在抢救。据医生介绍,其中一名女子脾破裂,另一名女子身体多处骨折伴随胸腔出血,具体伤情还需等待检查结果。

  同时,机场大巴的负责人在医院接受警方问询时表示,大巴车上有两名轻伤乘客,但均无大碍,已自行就医。

  截至昨天下午3点,两名女子仍在医院进行治疗,并未脱离生命危险。

  特写

  得知弟弟死讯姐姐瘫倒在地

  据了解,奇瑞车内的几人均为北京市大兴区人,年龄都不大,最小的一名女子只有20岁。

  前晚,其中一名死者的姐姐赶到医院。

  “我弟弟人呢,怎么才两个女的,你们肯定是搞错了。”刚到医院后,该女子非常焦急,始终认为警方通知错了。

  “你先有个心理准备,人已经不在了。”在警方确认其身份并告诉弟弟的死讯后,该女子瞬时瘫倒在地。

  肇事司机系醉驾警方将加大整治力度

  昨天,交管部门表示,事故导致奇瑞司机张某及两名乘客死亡,另两名乘客受伤,大客车内两名乘客受伤。

  经检测,今年26岁的本市大兴区人张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52.3毫克,属于醉酒驾车。目前,此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交管部门表示,将加大酒后驾车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采取日常管控和执法小分队专项夜查等措施,遏制因酒后驾车引发的重、特大交通事故。同时,提醒市民在聚会、餐饮的同时,把行车安全放在首位,酒后不驾车。

  京华时报记者梅天一 钱卫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