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郑州老赖骂民警“土匪” 执法厅装晕2小时(图)

原标题 [装晕装可怜都没用不还钱,12名老赖被拘留]
老赖忙着打电话筹钱
老赖忙着打电话筹钱

  来源:郑州晚报

    装晕装可怜都没用

  不还钱,12名老赖被拘留

  欠2000多元物业费,他被关了7天,最后还是把钱还了

  知道的人都认为太不值

  昨天,在管城区法院执行大厅“亮相”的12名老赖,各有各的“精彩表现”。

  欠钱不还骂执行法警“土匪”,法院执行大厅装晕2小时。女老赖媒体前趴椅背上哭了半小时装可怜。欠缴2000多元物业费的老赖昨天送来了钱,不过,这是在他被关了7天后……

  “无论他们玩出什么花样,最后都必须得履行自己的义务。”管城区法院执行局局长曲东升说。

  在昨天的敦促会上,截至11点,已有7名被执行人履行了还款义务,执行到位47万余元。

  曲东升说,接下来,管城区法院继续加大执行力度,24小时接受群众举报老赖的线索,一有线索,将不分昼夜无条件行动。

  同时,他们还会通过媒体曝光、悬赏执行、限制高消费、限制出境等强有力的执行方法促进债务人履行还款。

  郑州晚报记者 鲁燕 文/图

  “装可怜”:椅背上趴着哭了半个多小时

  昨天,执行大厅内,中年女子乔某趴在椅背上哭,凄惨的哭声引来了大家的关注。

  哭声中,她告诉大家:“孩子他爸出了车祸,身体不好。他们把我带到这儿,我的孩子在家咋办?”

  “那你为啥不还钱啊?”

  “我把机器卖了就还他们钱。”可是,乔某的话刚说完,一旁的执行干警便质问她:“你那机器卖了一年多了,天天说卖,卖过吗?”

  据执行干警说,乔某和她爱人合伙开了个小公司,专门加工纸箱包装。当初向担保公司借了106万元,后还了人家56万元,还有包括利息在内的50多万元一直都不给。

  申请人介绍,他们2011年8月申请了强制执行。其间,她丈夫出了个车祸,法院考虑到这点,给他做工作,说暂缓执行。他答应了,可是,一年多时间过去了,她爱人身体也渐渐地好起来,“她一直说变卖厂房的机器设备还钱,但就是没行动”。

  执行干警说,他们传唤乔某多次她都不到法院,5月5日把她堵在家里了,她才被迫来了。

  昨天,因还没还款,乔某仍没解除拘留手续。

  老赖在法院执行大厅装晕俩小时

  “他们半夜跑我家,提前也没吱一声,肯定不对。”昨天,在管城区法院执行大厅,老赖田某躲在屋内的一角,对于采访他的记者有些烦,不愿多说,偶尔说两句,也是说办案干警的不对。

  田某是一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2009年12月31日,他和另一家公司签订了《酒店与客房承包经营合同》,经营货站街上的一家大型酒店和快捷宾馆,承包期2年,从2010年1月至2011年12月31日。承包费每月7.4万元。合同签订后交付3个月的承包金,以后每半年度提前一个月支付。

  合同是这样约定好的,可是,2010年6月1日,田某就开始连续违约,欠缴租金25万元。

  田某被告上法院后,一审开庭,田某缺席,后官司又打到了二审,最终,二审法院判田某支付租金及利息31万余元。

  然而,二审判决后,田某并没有还钱。今年3月7日,对方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干警多次去田某家都扑了个空。

  5月3日,申请人王先生总算逮住了在家的田某,一看田喝了些酒,“咱们出去找个地方,谈谈吧”。

  田某不仅没答应,还把王先生打了一顿。

  管城区法院执行干警王林山接到申请人电话后,立即赶去田某的家,可是同样吃了个闭门羹。“你们都是土匪,半夜来执行”。

  王林山说,田某不配合,“嘴里还一直骂骂咧咧,推搡我们,最后主管副院长郑新峰、执行局局长曲东升都来了,强行给拉到了法院执行局”。

  可是,来到执行局的田某突然“晕倒”,把王林山和现场的其他办案人员吓坏了。

  “突然倒地后,眼闭着,一动不动,也想到了是假装,但是,又怕意外,我们赶紧打了120。”

  120来了,医生一检查血压等都正常,才让他们放了心,但是,田某仍在地上装晕。

  田某17岁的儿子拿着相机,来到执行法庭拍照,说半夜执法不对要取证。

  无论王林山如何劝阻,他就是不听仍拍个不停,还一直在骂人。

  不得已,王林山拿着手铐要拘留他时,躺在地上的田某突然爬起来了,不让办案人员抓他儿子。

  昨天,他不仅筹齐了租金及利息等31万元,还承认自己错了,不应该恶语骂办案人员。

  最终,在被关了7天后田某恢复了自由。

  被关了7天,2000多元物业费还是缴了

  “太不值得了。”昨天,现场有个老赖颇让人同情。

  原来,这名老赖赵某从2010年7月1日至2012年6月30日的物业费1962元一直没交。物业公司多方催促,都没效果。物业公司将赵某告上法庭,索要物业费1962元,违约金796元。

  一审法院判赵某支付物业费及违约金2600多元。物业公司申请执行后,执行干警多次给赵某打电话,“他都不接,传唤他到庭,也不来”。

  执行干警白勇说,直到他们去赵某家将赵某“请”到了法院,他态度仍是强硬:“我一分钱也不给,你就是拘留我,我还是不交。”

  没办法,白勇只好同意赵某的“请求”,给他办理了司法拘留手续。

  从5月3日拘留赵某的那一天起,“我们仍没放弃做他的工作,但是,他说,物业公司服务太差劲,小区治安很差,车辆丢了没人管,小区的保洁卫生都差”。

  执行干警说,赵某总是以这些理由拒交物业费。

  昨天,见很多人都来还款,法院动真格的了,赵某也托家人将这笔物业费及违约金交了。

  撞伤骑车人,昨天终于送来7.5万元

  “这笔钱总算拿到手了,心里好受多了。”昨天现场,从执行干警程二磊手中接过7.5万元时,朱先生有些激动。

  朱先生说,这笔钱是妻子的看病钱。

  去年5月1日,他妻子骑电动车经过新郑路与帆布厂街附近时,张某停车开门下人,“我妻子一下子撞到那个车门上,摔倒了”。朱先生说,爱人右脚趾被撞得粉碎性骨折,“现在爱人的右脚趾外观上看和别人没啥区别,但是,这个脚趾已经失去功能,一下雨特别疼”。

  朱先生说,事情出来后,张某给了500块钱后再也不过问。

  没办法, 他将张某告上法庭。

  但是,判决赔偿结果下来后,张某仍是不赔偿他们这笔7.5万元的医药费。

  张某托家人送来执行款,便匆匆地离开了这里。

  “执行110”已开通

  在昨天敦促大会上,曲东升说,为确保执结任务顺利完成,法院执行局开通“执行110”(63333105),一旦发现被执行人及其财产线索,执行干警将不分昼夜无条件行动。同时,他们通过媒体曝光、悬赏执行、限制高消费、限制出境等手段促进债务人履行还款。及时启动联动制约机制,强制被执行人履行义务。还会组织大型集中执行活动,包括夜间、凌晨行动,突击一批重点、难点案件。

  线索提供 徐晓艳 王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