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正副科长用车争执办公室互咬 副科长鼻子被咬掉

2013年05月11日11:46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原标题 [正副科长办公室互咬:一个鼻子咬掉,一个手指缝三针]
记者 徐德荣
记者 徐德荣

  事发衡阳市质监局,或因使用公车起纷争

  本报5月10日讯 今天上午,衡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内发生干部打架事件,该局计量科科长与副科长两人在办公室内“大干一场”,科长咬掉了副科长的鼻子,副科长则咬伤了科长的手指。

  今天上午10点多,衡阳市质监局计量科办公室内突然传出打斗声,随后计量科副科长曾昊坤被发现满脸是血,鼻子上面出现一个洞,而科长王先明的手指也满是鲜血,被人咬伤。

  该局一工作人员介绍,两人打斗前曾发生争吵,随后两人便打了起来。“王先明将曾昊坤的鼻子前半部分咬掉了,曾昊坤也将王先明的手指咬伤。”工作人员介绍。

  “可能是因为用车问题起了争执。”一名工作人员介绍,曾昊坤的岳母11日过生,曾向王提出11日中午要使用计量科的公车。“曾昊坤的要求可能遭到了王先明的拒绝。”王、曾二人可能因为长久结下怨恨,“用车遭拒”一事只是导火索。

  记者随后致电曾昊坤的妻子,她表示丈夫确实向王先明提出了用车请求,遭到王的拒绝。但她也表示,丈夫与王先明并不仅仅是因为此事而打架。

  据了解,王、曾二人年纪都在45岁左右,在同一个办公室办公,发生打斗时没有其他目击者。

  回应

  打斗与工作无关,将严肃处理

  10日下午5时,衡阳市质监局副局长万新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王先明与曾昊坤均在医院接受治疗。曾昊坤的伤势较为严重,鼻子被咬掉,王先明的手指则缝了三针。

  万新华介绍,王、曾二人打斗的原因目前没有调查,可能是因长久的矛盾,但与工作没有关系。下午3点,衡阳市质监局召开了紧急会议,通报了此次事件。

  万新华表示,两人的打架行为有损党员干部和单位的形象,待两人的伤治好后,将追究两人的责任,严肃处理。

  连线

  正副局长因干部调动办公室里“打架”

  2011年10月10日,衡阳市司法局局长万春生与副局长廖曜中因一干部调动问题发生肢体冲突,引起广泛关注,衡阳市纪委决定随后对两人进行立案调查。几个月后,万、廖二人分别被调离岗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