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地方站 > 合作地方站-济南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济南一高校女生母亲跳楼身亡 更年期撞上青春期

2013年05月12日07:34
来源:山东商报
原标题 [外地母亲在济坠楼身亡(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5月10日下午6点50分左右,在济南长清大学城的商业街发生了悲剧一幕。一名40多岁的中年妇女从某宾馆的四楼窗户跳下,摔在二楼的平台上,最终抢救无效死亡。据目击者介绍,死者是一名就读于长清大学城某高校大一学生的母亲。 记者 于腾腾 高倩

  专家声音家长孩子之间 多做换位思考昨天下午,记者针对当前母子间关系的处理向山东财经大学心理中心的闫杰博士做了咨询。她表示,母女俩的相处其实也是一门学问。闫杰博士介绍,这对母女,一个正处于接近更年期的年龄,一个处于青春期,都正是心理面临考验的时候。如果有一方不能适应,就会发生争执。

  她建议,孩子和家长之间应该相互理解、换位思考。“毕竟都是一家人,哪有不磕磕绊绊的。另外,心理承受能力也是导致这个悲剧发生的重要因素。”闫杰说。记者了解到,从心理学上讲,亲人的离去会给亲人带来至少三十年的影响,并且至少影响六名身边的人。

  记者探访:现场留有已凝固的血迹

  原本母女相聚是值得高兴的一件事,是什么原因让这位母亲想不开而最终选择了跳楼?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地了解情况。

  顺着商业街往里走,记者来到这家宾馆。宾馆在一栋5层楼里边,其中一二层是商业街,主要经营小商品,三四层分布着多家宾馆。在二层一家鞋店门口3米远的地方,记者看到了一摊已经凝固的血迹。

  旁边卖冷饮的摊主说,“当时人就是从这掉下来的。”顺着这摊血迹,记者看到四层某间房的窗户开着,摊主介绍,这是当时死者跳下来的房间。“过了大约20多分钟,120来了之后,就把女孩的母亲拉走了,看着摔的可不轻。”

  警方通报:女孩母亲抢救无效死亡

  昨晚11点左右,济南公安长清分局通过微博发布了一条噩耗,女孩小丽(化名)的母亲经医治无效死亡。

  同时该微博还通报了整个事件的基本情况,小丽为大学城内某高校大一学生,老家并不在济南。因为一点家庭琐事,小丽的父母在老家吵了一架,然后10日下午5点左右,小丽母亲独自来到学校看望女儿。在小丽办理宾馆住房登记手续时,小丽母亲从宾馆四楼跳下,摔在2楼平台上,经过医院紧急抢救无效死亡。

  目击者说

  宾馆老板:和女儿吵嘴后,母亲翻窗跳下昨天下午,记者在喧闹的大学城商业街里找到了死者跳楼的那家宾馆。

  据老板娘介绍,10日下午6点多,小丽带着母亲一同来到宾馆,同行的还有小丽几位大学同学。

  老板娘告诉记者,她听到小丽和她母亲在走廊里吵了几句,但是具体内容她并没有听清。随后,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了:小丽母亲竟然从窗户跳了下去,重重的摔在了二楼的平台上。老板娘表示,根据她了解到的情况,小丽母亲来之前就和家里人有过争吵,因此才来学校找小丽。没想到见了小丽之后,等待她的又是一场争吵。老板娘说,小丽其实挺惨的,本身家庭情况就不算好,又发生了这种事,“她今年才上大一,这事之后不少人都知道了,以后的日子她肯定会背上很大的精神压力。我希望大家能多关怀她,帮她挺过去。”

  楼下店主:女孩事后抱着母亲痛哭“砰的一声,我以为是什么重物从楼上掉下来了。”旁边一家鞋店的老板孟先生告诉记者。据他介绍,当时正是客人多的时候,店员都忙着招揽客人,直到别人喊“有人跳楼了”,孟先生才意识到出人命了。“我出门看的时候,她已经摔得不清醒了,整个人趴在地上一动也不动。”孟先生说。旁边的摊主看到后纷纷拿出手机拨打120,大约过了5分钟,几个年轻的女孩慌慌张张从楼上跑下来,“其中一个女孩抱着这名妇女的头在痛哭,我估计是她女儿。”孟先生介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