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城管巡查员掀摊推倒卖豆浆老人 致其轻微脑震荡

2013年05月12日13:55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原标题 [城管巡查员掀摊推倒“豆浆太婆”]
图为婆婆被人扶起。网友供图
图为婆婆被人扶起。网友供图

  本报讯(见习记者朱蕾)昨天上午9点,62岁的方婆婆出摊卖豆浆,遇到城管路段巡查员执法,因撤退不及,方婆婆的摊位被掀翻,人也被一掌推到了地上,导致轻微脑震荡,左半边身体行动不便。

  昨天上午9点41分,一位网友发布了一条城管打人的微博,称城管工作人员竟将一位卖豆浆的老婆婆的腿打断了。记者随后立即赶往事发地硚口区易家街,多位目击者证实,的确有城管暴力执法。

  附近东方花城43栋的业主胡爹爹说,执法的是名男子,身强体壮,说方婆婆占道经营,上来就一掌把方婆婆推倒在地,自己上前劝解,让小伙子以解释规劝的方式执法,反倒遭到了对方的谩骂。

  记者随后在普爱医院的输液室见到方婆婆。方婆婆说:9点多,她和70多岁的老伴儿正在卖早点,周围也同时有好几个卖早点的摊位在经营。突然,一名自称是城管的男子出现,说不准占道经营。其余几人麻利地收拾摊位撤走了,方婆婆年纪大了,动作慢,正要走时,男子已经走到了摊位前,反倒拉着她不让走了。

  方婆婆恳求对方放手,说自己马上就走,男子却直接把摊位给掀翻了,“热水壶碎了,才赚的十几元钱也都散在了地上。”男子掀了摊位又一掌把方婆婆推倒在地,方婆婆左半边身子狠狠摔倒地上,很长时间不能动弹,身上和左脸也出现淤青。

  事发后,围观群众十分气愤,打电话报警,男子随后被民警带走,婆婆也被救护车送到了普爱医院。婆婆经诊断为轻微脑震荡和软组织挫伤,“我们老两口是黄陂人,在这附近租了个房子,没别的营生,就靠过早的时候卖豆浆赚点钱。虽然占道是不对,但怎么也不该动手啊。”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古田街城管办,一名姓向的负责人说,事发后双方已经进行了初步调解,方婆婆和家人也同意先看病,等派出所的调查和鉴定结果出来再进一步协调处理,“当时执法的是我们的路段巡查员,不是正式的城管工作人员,但我们要求一样严格,执法时不可能出现动手的情况。”

  目前,派出所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