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醉酒遭朋友抛弃路边被轧身亡 家属索赔百万

2013年05月13日03:11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 [醉汉遭酒友弃路边被轧身亡]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淑玲)孙平和常城是常在一起喝酒的好友,一次酒后,常城将孙平弃之路边,后孙平被过往的车辆碾轧致死。孙平的家人将常城及其子告上法庭,并诉请死亡赔偿金、丧葬费等共近100万元。记者昨天获悉,昌平法院沙河法庭开庭审理此案。

  孙平家属诉称,两家人之前是邻居,后来都从朝阳区搬到了昌平,孙平家住在天通苑,常城家住在讲礼新村,两人常在一起喝酒。2011年10月的一天傍晚,常城在自家门口同孙平聊天,后将孙平叫走喝酒,但当晚孙平一直没回家,家人给常城家打电话也没打通。次日晚孙平仍没回家,常城也说不知其去向,还说小区里有两个陌生人和孙平一起走的,家人就报案了。后来才知孙平同常城一起喝酒,喝醉后被常城父子拉到距家数公里外的小沙河水库附近,丢弃在大路上,后来被过往车辆轧死了,肇事司机也逃走了。故诉请常城及其儿子与在逃的肇事司机共同赔偿经济损失97.2235万元。

  庭上,常城及其子常明明辩称,孙平的死因是被大货车轧死,与他们俩没有直接因果关系。被告代理律师陈述称,常城患有精神病,那天很晚了,还一直没回家,常明明就去讲礼新村找父亲。据称,常明明到现场后,发现孙平躺在地上,桌上还摆着酒菜。而常城也喝多了,说了很多听不明白的话。常明明便和父亲一起,想把孙平送去医院。那时天色已晚,地形也不熟悉,走到一个河边,常城拿出一个锥子,威胁儿子要停车。孙平被推下车后,两人就将车开走。

  对此,孙平家属认为,常明明没有喝酒,遇到这种情况应该及时通知孙平家属,而不应该将其弃在路上。常明明则称父亲是精神病患者,不听他的就会伤人,当时自己是不得不听话离开,当时也无法通知到孙平的家人。

  庭上,被告还出具了常城的精神残疾证等相关证据。

  该案休庭由双方进一步调解并补充新证据。

  作者:张淑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