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科室医生集体举报主任贪污续:有人被代表

2013年05月13日08:18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 [麻醉科医生联名回应“被代表”]

  “医生集体举报科室主任贪污数千万”追踪

  南方日报讯 (记者/向雨航)“网曝深圳市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陶明哲贪污受贿数千万元”事件峰回路转。前晚8时43分,网友“真相传递者”在网上发布了“深圳市人民医院麻醉科医生对举报陶明哲的联名回应”的帖子,帖子表示发布者是深圳市人民医院麻醉科的医生,对于自己“被代表”发帖举报陶主任贪污受贿的情况表示强烈愤慨,指出举报材料歪曲和捏造事实。

  帖子还包括了该科室医生《致医院领导及相关机构的一封信》,该信对日前举报的有关陶明哲收受回扣、房产等情况进行回应,29名医生在信上签字表态。

  据举报材料,陶明哲不仅收受药商巨额贿赂,其生活作风也糜烂,私吞科室员工公共福利等。医生联名信对陶明哲的评价并非如此。联名信说,该举报人匿名,且所列举的事例都无任何证据及事实。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深圳市人民医院麻醉科,核实联名信的相关情况,该科室一名医生告诉记者,网上发布的帖子和联名信的确是该科室发出的,“是科里同事达成的共识,首先是由科里几名年资高的医生提议”。5月8日,科室同事几乎都自愿在该联名信上签名。

  据介绍,除个别医生工休外,目前该院麻醉科有医生及护士共37人在岗,除了网帖涉及的陶明哲等3名当事人不便回应外,该科室还有34人,其中29人自发签署了联名信。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医生告诉记者,在举报事件发生后,麻醉科医生士气很低落,“心情都不好,言谈都很谨慎。”之所以发出联名信,是因为被别人代表了,而且歪曲了事实。“举报中说的那些从采购上的回扣我们医生都接触不到,不知道情况不去评价,但是就我们所知道的情况是夸大了的。”该医生说,比如去年科室的年会,是在雅园宾馆举行的,科室的4桌人,总共用了不到1.1万元。“组织学术会议的情况也夸大了,不可能别人来买单。”该医生还表示,据自己所知道的情况,除了与同事一起在惠州购买的小公寓外,目前陶明哲所居住的也是在其担任副主任之前贷款购买的房子,“根本就不是豪宅”。

  作者:向雨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