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已签发逾1.5万张 加拿大超级签证将成永久措施

2013年05月13日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已签发逾1.5万张 加拿大超级签证将成永久措施]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联邦移民部长康尼10日正式宣布,联邦政府在2011年12月1日推出的“超级签证”(Super Visa)计划,方便加拿大人在海外的父母、祖父母来加与亲人团聚,该项愈来愈受申请人欢迎的计划将成为一项永久性的计划。

  联邦移民部长康尼当天在位于密西沙加市的移民部办公室召开的新闻会上,正式宣布了加快处理家庭团聚移民申请行动方案的第二阶段的具备内容。让愈来愈受申请人欢迎的“超级签证”计划成为一项永久性的计划,是上述行动方案第二阶段的组成部分之一。

  康尼在新闻会上指出,“超级签证”计划很受欢迎,联邦移民部平均每月签发超过1,000张签证。自2011年12月以来,移民部已经签发了超过1.5万张超级签证,签证的获批率高达86%。

  康尼表示,“超级签证”方便加拿大人远在海外的父母、祖父母来加与家人团聚,给那些并不想移民加国的父母、祖父母更多的灵活性。

  与此同时,该计划也防止加拿大人在海外的父母、祖父母成为加拿大纳税人的经济负担,耗费加国医疗体系的经费拨款。

  联邦移民部从2011年12月1日开始接受“超级签证”的申请,该项签证专门针对父母及祖父母,签证的有效期长达10年。

  持有“超级签证”的人士可在10年内多次往返加拿大,他们在入境后,在加逗留的时间可长达两年。

  “超级签证”的申请要求包括:第一,在加国境内的担保人必须达到收入方面的要求。第二,申请人必须证明他们曾购买为期1年、最低10万元保额的私人医疗保险,可用于在加拿大看病、住院及如果需要转送回国治疗的费用。第三,申请人不能是加拿大拒绝入境的人士,例如有犯罪纪录。第四,申请人必须通过体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