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安称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太太 脆弱时她给予力量

2013年05月13日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李安称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太太 脆弱时她给予力量(图)]
李安(右)12日离台前与妈妈李杨思庄、家人到鼎泰丰共进晚餐。(台湾《中国时报》 粘耿豪摄)
  李安(右)12日离台前与妈妈李杨思庄、家人到鼎泰丰共进晚餐。(台湾《中国时报》 粘耿豪摄)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李安12日出席“城市论坛与李安有约”座谈会,现场座无虚席,他感受到台湾民众满满的爱:“我好怕大家说我爱台湾,看到新闻标题有"李安爱台湾,台湾爱李安",整个紧张起来……”他开玩笑说:“我的人生认命了,你们喜欢我就喜欢我,太过谦虚也是虚伪。”

  他说,父亲曾说过一个故事:“有个员外,每天吃1个蹄膀,1个工人走过,说如果也能每天吃蹄膀多好啊,员外听见,要工人过来,让他试试每天吃蹄膀的滋味,吃了1个月,工人就受不了。”他说:“在台湾有很多很多的爱,太多我真的承受不了,在外生活,回台湾又作主又作客感觉很窝心。”“台湾真的对我很好,让我随时有"我爱台湾,台湾爱我"的感觉。”

  喊话要电视新闻争气

  李安除了感恩,也盼大家反思:“我有一点批评,我回来看到电视新闻非常的不好,鸡毛蒜皮、小猫小狗一直翻来覆去,没有世界大事,真的很不像话!不要说走出去,走出去还要花机票钱,拜托电视多放一些世界比较重要的新闻,让年轻人看到,你们(新闻媒体)争一点气好不好?”

  他永远笑咪咪,有没有恨过人?他说当兵最后1个月曾遭女友“兵变”,“收到分手信,那2个月真的很生气,但不恨她,恨一件事,受到最大伤害的是自己。”他被问为什么怕太太时说:“脆弱的时候,她给我力量,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她。”

  前晚与家人同庆三喜

  李安11日晚为妈妈贺寿并欢度母亲节,弟弟李岗说:“妈妈笑得很开心,生日、母亲节、李安授勋拿奖三大喜事一起庆祝。”李安12日获台北市长郝龙斌邀请,带着妈妈和家人到鼎泰丰晚餐,晚上11点飞赴戛纳,展开影展评审工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