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男子撞人逃逸警察找上门 顶楼逃跑坠地身亡(图)

2013年05月13日12:1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台湾男子撞人逃逸警察找上门 顶楼逃跑坠地身亡(图)]
江姓男子昨早先从住家的七楼顶楼(左),飞跳到相隔一米的隔壁大楼(中),接着又跳到相隔四米的另一栋大楼(右),因雨天湿滑失足坠落,送医不治。台湾联合报图
  江姓男子昨早先从住家的七楼顶楼(左),飞跳到相隔一米的隔壁大楼(中),接着又跳到相隔四米的另一栋大楼(右),因雨天湿滑失足坠落,送医不治。台湾联合报图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刚出狱的27岁台湾江姓男子日前驾车闯路检点撞伤人逃逸;警方12日找上门,他躲在住处顶楼一小时后被警察发现,随即从住家七楼顶跳过另栋楼,欲再跳往距离四米外的第三栋楼时,失足坠落地面死亡。

  警方调查,江姓男子因抢夺罪服刑五年,不久前出狱。本月初他驾车经过三重遇警拦查,他冲撞拦截点,撞伤一名骑单车老人后弃车逃逸;警方在他车内发现一公斤疑似制毒原料。

  警方根据车号查出江姓男子身份,昨天早上前往江男新北市三重区五楼住处查访;江的父母声称儿子不在家,警方等候一小时未果,四处查看,发现他藏在公寓住处七楼顶。

  江姓男子与警察对望一眼后拔腿狂奔,先奋力一跃,跳到相隔一米的隔壁栋大楼,接着又跑了30米,纵身跳向另一栋大楼,不料发生意外。

  目睹此景的警察说,只看到江男利落地纵身跳跃,但没看到江起身,突然,楼下传来巨响,冲下楼查看,发现江男倒卧地上,送医不治。

  警方勘验现场,推测江男可能从第二栋大楼要飞跳到第三栋大楼时,因两楼距离四米远,加上天雨湿滑而失足;警方根据现场状况推测,江男没跳到第三栋楼顶,而是落在六楼遮雨棚,撞破一个大洞后,反弹到第二栋大楼四楼遮雨棚,最后坠落地面死亡。

  江男为躲避警方追查,最后却连命都送掉了,让家属很哀痛。据查,江男家有三个兄弟,他排行老么。

  他兄长表示,弟弟从小就常闯祸,让父母很头痛,但希望厘清警方追捕过程中有无任何疏失;目前以处理后事为优先。 (来源:人民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