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艾德维克聘请李汝容为中国区负责人

2013年05月13日1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艾德维克聘请李汝容为中国区负责人]
  中新网北京5月13日电 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和实物资产管理公司艾德维克13日宣布任命李汝容为其中国区负责人。

  李汝容在2013年1月初作为董事总经理加入艾德维克北京办公室。作为中国区负责人,李汝容将负责进一步拓展艾德维克作为世界领先的管理公司在中国私募股权和实物资产领域的业务。

  在加入艾德维克之前,李汝容为联想控股工作,参与建立了融科置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并曾服务于联想的私募股权基金弘毅资本。

  李汝容毕业于密歇根大学商学院,在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获得经济学硕士,在中国人民大学获得金融学士学位。

  艾德维克首席执行官SvenLidén表示:“我们非常欢迎李汝容先生加入我们的团队。他拥有丰富的本土投资经验,也熟悉国际管理标准,而且还拥有创业家的思维方式,这些能力毫无疑问的将使我们投资人受益。艾德维克在亚洲的投资可以追溯到1998年,我们在北京和上海设立的办公室更能彰显中国在艾德维克战略中的重要性。”

  艾德维克成立于1997年,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艾德维克投资于全球私募股权及实物资产基金。它提供专门的投资解决方案,让公司的客户在全球选择私募股权细分市场。至今,艾德维克已经代表其客户投资于超过400只基金,经历完整经济周期并且创造稳定的回报。艾德维克的客户群包括位于欧洲、北美和亚太地区的机构投资者,如养老基金,保险公司,家族办公室和其他金融机构。艾德维克的客户都是固定、长期的投资人,在私募股权市场塑造了长期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角色。艾德维克在苏黎世法兰克福,纽约,北京,上海和香港设有办公室,在悉尼设有代表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