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媒:青瓦台应对性骚扰丑闻不当 助推风波升级

2013年05月13日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韩媒:青瓦台应对性骚扰丑闻不当 助推风波升级(图)]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因韩国青瓦台前发言人尹昶重性骚扰事件,朴槿惠政府正陷入相关丑闻的泥淖,且越陷越深。这是因为青瓦台未能及时收拾好局面。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因韩国青瓦台前发言人尹昶重性骚扰事件,朴槿惠政府正陷入相关丑闻的泥淖,且越陷越深。这是因为青瓦台未能及时收拾好局面。

  无人直言

  报道称,朴槿惠访美期间发生的这一事件具有突发性。严格意义上讲,这是属于尹昶重个人的事件。但是提拔尹昶重的人是总统朴槿惠。

  一位执政党相关人士表示:“事实上从事件的性质上看,主要责任在于尹昶重个人。但很多人认为,"在野党甚至执政党也有一部分人曾极力反对尹昶重任命案,但朴槿惠力排众议执意提拔"。因此事件发生后,也有人认为朴槿惠有责任。”

  但据悉,在青瓦台几乎没有人把舆论的严重性如实汇报给朴槿惠,以提出从总统的角度出发的处理方案。青瓦台的一位参谋表示:“事实上,对于包括人事在内的其他问题,青瓦台首席秘书迫于总统的威严,不能直言自己的意见。”

  无人担责

  《朝鲜日报》认为,此次事件的实质是,本应为总统进行正面宣传的人反而为总统最重要的外交活动和国家形象抹黑。当事人和当事人的上司应该被问责,这是基本常识。但是截至12日,仍无人出来表示“对此负责”。

  朴槿惠和随行团从美国返回首尔4小时后,宣传首席秘书李南基来到记者室表示:“向国民和总统道歉。”代替总统向国民道歉的青瓦台负责人将总统也纳入道歉对象,引发舆论一片谴责。也有人说“还不如不道歉”。李南基就自己的去留问题表示,“有需要负责的部分一定负责”,但没有表明辞意。

  李南基的道歉风波扩大后,青瓦台秘书室室长许泰烈12日又出面连连表示道歉。他表示:“包括我本人在内,只要有责任,都不会回避。”但报道指,这也是空谈而已。在李南基遭到舆论批评的情况下,许泰烈迟迟才公开李南基10日回国后表明辞意的事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