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际名牌”贵州热卖 警方收缴5300余万假货

2013年05月13日1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国际名牌”贵州热卖 警方收缴5300余万假货(组图)]
图为警方查获的假冒品牌商品。警方供图
  图为警方查获的假冒品牌商品。警方供图
图为警方查获的假冒品牌商品。警方供图
  图为警方查获的假冒品牌商品。警方供图
图为警方查获的假冒品牌商品。警方供图
  图为警方查获的假冒品牌商品。警方供图

  中新网贵阳5月13日电(记者 张伟)LV、阿玛尼、江诗丹顿等“国际名牌”曾因其特价优惠而在贵州贵阳、都匀等地的高档名牌商品专卖店热卖,细心地消费者很快发现其系假货并向警方报案。贵州省警方获悉后立即行动,13日警方通报称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打掉仓储窝点5个,查获各类假冒名牌商品1879件,价值人民币5300余万元。

  2013年2月底,贵阳市警方接报称,贵阳饭店1901室是一家销售假冒侵权高档名牌商品专卖店,平日购买者不多,但进货量却很大,还时常消费者要求退货。获悉后,贵阳警方立即派员侦查发现,该专卖店系半年前开业,主要销售LV、香奈儿等高档品牌皮包、手表等系列产品,但该店却无无营业执照和品牌授权书。

  经贵州工商和质检部门对产品系鉴定为假冒侵权商品后,当地警方于2013年3月7日正式立案侦查。期间,警方截获经营该店的犯罪嫌疑人范某与都匀市范某某来往密切,后者同样销售假冒国际品牌商品,黔南州警方同样随即立案侦查。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范某于2011年初到贵阳准备从事饰品生意,到广州进货期间联合陈某等人商量贩卖假冒LV、香乃尔等高档品牌商品。随即,陈某负责在广州收获,范某在贵阳饭店开设“鹏程皮具店”销售假冒商品。由于手段隐蔽,范某生意越做越大,其邀同乡4人入伙并增开““鹏程名店”;期间范某与都匀人范某某相遇并“加盟”在都匀开店。据警方介绍,侦查的3家店面所销售的商品其成本价从数十元人民币到千元人民币不等,而进入贵州后假货以真品市场价的6.58.5折进行销售。

  随即,贵州警方设立联合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专案组人员同时赶赴广东、广西、四川等涉案地对上下线嫌疑人进行侦查。利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专案组成功发现并锁定了隐藏在贵阳等地的制假售假团伙,其网络涉及贵州、广西、四川、广东等4个省区。贵州警方于3月28日统一行动,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打掉仓储窝点5个,查获各类假冒名牌商品1879件,涉案金额高达5300余万元人民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