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儿子雇武师杀姐弑父 姐姐临死仍护弟弟

2013年05月14日02:09
作者:张玉东 徐富盈
原标题 [儿子雇网友杀害了父亲和姐姐]

  3 为保护他,姐姐把他反锁到屋里

  这名业主说:“高天峰家里养有两只狗,一只是藏獒,那天晚上,他家的狗有段时间一直‘嗷嗷’叫,藏獒叫得异常凶。我们小区后墙上放的花盆‘哗哗’响,后来才知道是歹徒翻墙发出的声音,当晚是邻居报的警。听说是他儿子雇了两个人作案,一个姓张,一个姓吴,一个南京的,一个登封武校的,还有一个没抓住,被雇的俩人可能是师徒关系。案发当天凌晨一两点,高天峰的儿子曾打了两个外地号码,警方这才怀疑是他雇凶杀人。”

  高天峰的儿子为何会雇凶杀害家人?

  他说:“小区里有好几个小孩一样大,哪个是高天峰的儿子我还真分不清,不过他的孩子回家不多,一直在外地上学。大家也都在分析原因,父亲干过院长,家境肯定不会差,而且又是男孩,我们这里还是比较传统的,对男孩特别疼一些。听说是这个孩子该高考了,家里管得严,他姐专门在漯河陪他读书,应该和孩子压力太大有关吧,反正小区里的人都这么说。”

  这名业主说了一个细节:“最让人痛心的是,凶手去他们家作案时,我听说姐姐为了保护弟弟,把他反锁在屋里,可见姐姐是很疼弟弟的。还有就是,小区保安就一个老人,晚上也不巡视,出了事保安根本没有应急能力。”

  昨天,一家媒体报道说,高天峰的儿子叫高炜晟,他联系吴强、张葵来到家中,将父亲高天峰和姐姐高玮艺(28岁待业)杀害。在高炜晟的指引下,吴强、张葵将家中现金等财物卷走,伪造入室抢劫杀人现场。高炜晟、张葵现已被刑事拘留,吴强仍在追捕中。

  4 项城有头有脸家庭的学生好多在漯河读高中

  昨日中午,郑州晚报记者与漯河市教育局联系,询问高天峰的儿子在哪所学校上学,得到答复“不太清楚”。

  记者联系上漯河高中的一位负责人,这位负责人也支支吾吾地说“不太清楚这件事”,既不说是他们学校的学生,也没说不是。

  与记者熟悉的一名漯河高中老师说,漯河的几家高中都接到消息,要求校方控制消息,一是怕影响学生的学习,因为马上要高考了,二是一旦传出去,也会影响学校的招生。

  这名老师说,漯河有两个学校招收外地学生最多,一所是漯河高中,也就是原漯河一高;另一所学校是漯河五高。漯河的高中教学水平相对较高,这两所学校,招收周口的学生也最多。“项城有头有脸家庭的高中学生,占周口在漯河学生的比例比较大。”

  漯河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民警说:“在逃的嫌疑人早上手机还一直通着,可能是看到网上的报道,立即关机。”

  5 “这个事就像不低于五级的地震,太吓人了”

  昨天,漯河几个高中因此事受到极大震动。

  一所高中的团委书记说:“如果说汶川的地震是八级地震,这个学生雇凶杀害父亲和姐姐,像一个不低于五级的地震,太吓人了。”

  这位团委书记说,中国的教育模式应该从这件事上反思一下了,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现在的学生太可怜了,压力太大。平民家庭的学生压力大,富二代或官二代人家的孩子压力可能更大,他们对的孩子要求可以说更高。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