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亿万富翁“赌输”:彪形大汉变“性感空姐”

2013年05月14日00:2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原标题 [打赌输了 英亿万富翁穿女装变身空姐]

    据《赫芬顿邮报》等媒体13日报道,2010年,英国亿万富翁、维珍航空创始人布兰森曾与亚洲航空创始人费尔南德斯打赌,输者要去对方航班当空姐,结果布兰森输了。12日,布兰森变身“红衣空姐”去兑现赌约。

  英国乔布斯VS亚洲之星


  布兰森被媒体称为全世界最性感的商人和英国的乔布斯。他17岁白手起家,创建一个由350家公司构成的商业帝国“维珍集团”,是英国最大的私营企业。费尔南德斯曾被评为“亚洲之星”。他是马来西亚人,亚洲廉价航空的风云人物。

  费尔南德斯之前曾在布兰森的维珍航空打工。费尔南德斯后来辞职建立亚航,但两人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2009年,两人分别拥有F1的维珍车队和莲花车队。2009年12月25日,生性好赌的布兰森提议,2010赛季结束后比车队排名,谁的排名靠后就到对方的航班上去当一次空姐。2010年F1赛季结束,虽然两队的成绩都不好,但是莲花车队的名次在维珍车队前,最终布兰森输了。

  彪形大汉变身“性感空姐”

  赌输后,布兰森一直以工作太忙、没空兑现赌约为由进行拖延。2013年5月12日,布兰森终于兑现赌约。按照费尔南德斯要求,62岁的布兰森没剃胡须的情况下,剃光腿毛、涂上口红、戴上假睫毛,然后穿上黑网格长丝袜、红色高跟鞋和亚航空姐们特制的红衣红短裙制服。最终这位彪形大汉登上从澳大利亚珀斯飞往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亚航长途D7237次航班,当了一天的“性感空姐”。

  看到“彪形大空姐”,乘客都忍俊不禁。在长达六小时的航班旅程中,费尔南德斯一直在布兰森身边。布兰森除了给乘客端茶倒水和分发餐点,还要打扫飞机卫生间。此外,他还要接受费尔南德斯的找茬。

  爱恶作剧的布兰森故意将橙汁洒在费尔南德斯身上,湿了裤子的费尔南德斯当场训斥布兰森的不专业并威胁要开除他。由于费尔南德斯没带更换的裤子,他只好穿着内裤坐在那里。

  布兰森之所以最终下决心兑现承诺,还有一个目的是做慈善。通过这趟特殊的航班,两位老板为名叫“星光儿童基金会”的澳大利亚病童慈善组织募集到30万美元的善款。 本报综合报道 袁金会 (来源:华商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