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南6幼女被校长带出开房 警方称鉴定无性行为

2013年05月14日06:2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海南六幼女被带出开房 警方称经鉴定无性行为]

    据新华社电 海南省万宁市有关部门13日下午就“万宁某小学校长带六名女生开房”事件召开新闻通气会:该市第二小学校长陈某鹏与该市房管局职工冯某松因涉嫌猥亵未成年少女,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经该市公安局法医鉴定,犯罪嫌疑人并未与六名女生发生性行为。万宁警方已经请求海南省公安厅法医对受害女生再次进行鉴定,向社会澄清事件真相。


  校长和房管局职工涉案

  13日,有媒体报道海南万宁第二小学校长陈某鹏与该市房管局工作人员冯某松,于8日晚间带六名小学女生开房,女生下体遭到伤害,疑似遭遇性侵,引起社会高度关注。

  万宁市委宣传部13日下午召开新闻通气会,万宁市某小学校长蔡鸿雁说,8日下午,该校六年级两个教学班任课教师分别发现这一个班中的四名女生和另一个班的一名女生缺席上课,立即通知家长寻找。除一名女生家长发现其女儿留下的“去海口玩”的字条外,老师和家长经一夜寻找,未发现5名女生踪迹,随即于9日上午报警。

  万宁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李有恒介绍,9日上午警方接到报案后,通过技术手段在海口找到其中4名女生。其中一名女生向警方表示,该校一名女生和外校另一名女生仍在万宁市内,随后警方在万宁长丰镇某酒店内找到正在休息的两名女生。

  警方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陈某鹏与万宁房管局聘用合同制工作人员冯某松,8日晚间分别带4名女生和2名女生,入住万宁市内两家酒店。陈某鹏和四名女生于9日早晨离开酒店,冯某松于9日离开酒店后,被其带入酒店的两名女生直到10日才经警方找到后离开酒店。“陈某鹏和冯某松并不认识,两人开房地点也不在一起,但该六名女生相互之间认识”,李有恒说。

  警方请求上级再次鉴定

  警方介绍,据与陈某鹏同处房间的一女生说,在房间内陈某鹏对其进行搂抱等亲密行为。而与冯某松同处房间的女生则向警方否认冯某松与其二人有过亲密行为。

  事发后,万宁警方对受害未成年人进行法医鉴定。经鉴定,六名未成年女生在与陈某鹏和冯某松接触期间,并未发生性行为,但鉴于陈某鹏和冯某松带未成年少女开房留宿,社会影响极其恶劣,警方12日已经以涉嫌猥亵未成年少女罪对二人进行刑事拘留,万宁市检察院已提前介入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针对有受害女生家长质疑警方调查结果,李有恒表示,万宁警方已经请求海南省公安厅法医对受害女生再次进行法医鉴定,鉴定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澄清事件真相。

  记者了解到,万宁市教育部门13日上午已经对陈某鹏做出免职决定,并派出心理医生对受害女生进行心理干预。

  万宁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对新华社记者表示,该案件影响极为恶劣,万宁公安、教育等有关部门已分别成立调查组,对该案进行调查,“案件一经查实,对犯罪嫌疑人一定严惩不贷。”该负责人说。

  事件经过

  留纸条“出去玩几天”

  这6名失踪的女孩中,最小的11岁,最大的14岁,其余的都是12、13岁。

  5月8日下午3点多,万宁后郎小学某班的班主任分别打电话给6位孩子的家长,询问小孩为什么不来上学。接到老师电话,家长都是一阵惊慌。

  黄姓学生的家长在小孩房间的书桌上发现一张纸条,上面写着:离家出去玩几天再回来。黄先生立即将纸条拿到后郎小学,并通过老师询问班上的学生,但没人知道这些女生要去哪里玩。

  符姓学生的家长说,小孩的生活和学习平时由爷爷奶奶照顾,老人舍不得说小孩,把她们惯坏了。

  8日下午5点半,家长向万宁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报案。

  当天下午,其中一名小孩的奶奶在家及时发现了小孩留下的纸条,于是就一路跟踪。在万宁新汽车站附近,小孩被奶奶叫了回来,但没有去上学。当老师通知其小孩失踪时,老人就把小孩写的纸条送到了学校。

  经多次做思想工作,这名被奶奶叫回来的女生说,她们准备去海口玩。其中4名家长决定开车赶往海口。

  手机短信留下线索

  当前往海口的家长到达定安县时,突然接到留在万宁的黄姓家长电话称,其中一名失踪的小孩打电话给被奶奶叫回家的小孩,叫她拿衣服到万宁绿春园大酒店附近等。由此推断,这些小孩还在万宁,家长们又从定安赶回万宁。8日晚10点半左右,家长符先生按照失踪小孩拨来的电话打过去,对方问“你是谁?”符先生一听不是自己的小孩,就回答:“我是你同学的爸爸。”话没说完,对方就挂断了电话。在通话中,符先生听到有音乐声,家长们由此判断小孩们可能在K T V唱歌。

  随后,家长们和后郎小学的老师开始在万宁市万州大道,对所有的K T V进行查找,但都没有找到。

  派出所民警经监控发现,有的小孩的手机一直在发短信,Q Q一直在使用。9日下午5点半,家长们接到派出所通知,小孩找到了,在海口市城西镇区域。

  4名被找到的小孩都精神迷糊,说话不清楚,民警询问时都答非所问,就只说想睡觉,连居住的地方也不记得了。

  10日早上,当在海口被找到的4个小孩正在派出所做笔录时,接到另外两个小孩的电话,说她俩在长丰镇马坡住宾馆,也准备上海口玩。随后民警根据线索,在马坡的大洲岛度假山庄一房间找到了另外2名女孩。这2名女孩精神也是迷迷糊糊,手上、脖子上还有青肿的痕迹。

  家长怀疑酒里被下药

  在两名法医的陪同下,家长们带小孩到医院做了鉴定,6名小孩下体都不同程度受伤害。

  小孩到底被谁伤害?家长们分别到绿春园大酒店和大洲岛度假山庄调看了监控视频。

  绿春园大酒店的监控视频显示,8日晚上,万宁市某小学校长陈某鹏提前到酒店开了房,分别是803房和805房,直到9日凌晨才到该酒店入住。陈某鹏先进了房间,4名女生随后分别进了两个房间。当晚陈某鹏进了803房,而9日早上又从805房出来。

  而大洲岛度假山庄的监控视频显示,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于8日晚上9点半左右到该度假山庄开房,随后带两名女生进入房间,直到9日上午9点半才出来。9日晚上9点半,这名男子又带同样的两名女生进入该房间,过一个小时后走出了房间,而两名女生直到10日上午被家人找来时,才离开房间。家长们认出,这名男子叫小忠(音)。

  6名小孩迷糊了3天之后,终于有些清醒。小孩们都承认,在8日晚唱K T V的过程中都喝了酒。家长们怀疑,小孩可能被下了迷药,然后无法反抗,才遭受这么大的伤害。

  在海口城西派出所做笔录时,经过小孩举证,家长得知,其中一名李姓小孩,是这学期刚从万宁市某小学转到后郎小学,其曾认陈某鹏为“干爹”。对此说法,目前尚未得到该小孩家长或校方的回应。 据《南国都市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