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街头枪击致19人受伤 凶徒持枪扫射游行人群

2013年05月14日05:4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美国街头枪击致伤19人]

    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12日母亲节街头庆祝游行发生枪击事件,19人受伤。

  警方说,枪手为2或3人,动机不明,行凶后逃跑。当局不认为这次事件是恐怖袭击。

  无人死亡

  枪击当地时间大约14时发生,当时300至400人参加庆祝游行,不少民众在街道两边观看。

  新奥尔良警方说,没有人在枪击事件中遇难,19人确认受伤,多数人遭子弹擦伤。

  多数伤员没有生命危险。伤员包括一名9或10岁的女孩,伤势稳定。3或4名伤员在医院接受手术。

  新奥尔良《时代花絮报》援引警方发言人雷米·布雷登的话报道:“多数人遭子弹擦伤,其中一些人被跳弹擦伤。现阶段没有人死亡,多数伤员没有生命危险。”

  现场目击

  市民夏玛妮·泰勒描述道:“我听见多声枪响。一个男人被子弹击中,我让他躺在我的膝盖上。”她说,那名男子的腹股沟和手部中弹。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女性说,她当时在家中,正要出去参加游行,忽然听见枪声,看见大家四散奔逃。

  阿德里安娜·斯图尔特第一次带着孩子参加游行。她说,游行者当时正向旁观人群散发玩具熊和糖果。

  《时代花絮报》一名参加游行的记者报道,现场传出6至7声枪响。

  无关恐怖

  新奥尔良警察主管雷纳德·塞尔帕说:“似乎2至3人朝人群或在人群中开枪。枪击持续数秒。我们不清楚他们的动机。”

  塞尔帕说,枪手使用至少两种武器,其中一名嫌疑人是男性,年龄18至22岁,短发,穿白色衬衫和蓝色牛仔裤。

  警方发言人布雷登说,“这是极为少见的事件”,调查人员正在询问目击者,调阅现场监控录像并搜集证据,“警方有信心短时间内抓获他们”。

  执法当局说,现阶段没有迹象显示这次枪击属恐怖袭击。联邦调查局发言人玛丽·贝丝·罗米格说:“这完全是在新奥尔良发生的一起街头暴力袭击事件。”

  新奥尔良是美国犯罪率最高城市之一。美联社报道,在枪击事件所在地区,居民为中下收入人群。相比2005年新奥尔良遭“卡特里娜”飓风袭击前,这一地区居民人数减少4成。(惠晓霜)

  作者:惠晓霜 (来源:新华国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