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最佳防守阵容出炉:詹皇无缘最高分 灰熊3人入围

2013年05月14日0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最佳防守阵容出炉:詹皇无缘最高分 灰熊三人入围]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4日,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的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为勒布朗-詹姆斯、托尼-阿伦、克里斯-保罗、塞尔吉-伊巴卡、泰森-钱德勒和乔金-诺阿(由于诺阿和钱德勒票选得分相同所以均入选第一阵容)。第二阵容为蒂姆-邓肯、保罗-乔治、马克-加索尔、艾弗里-布拉德利和迈克-康利。

  来自孟菲斯灰熊的托尼-阿伦今年得到了25张第一阵容选票和3张第二阵容选票,共计53分。而詹姆斯今年共收获了25张第一阵容选票和2张第二阵容选票,共计52分。这样托尼-阿伦成为今年得分最高入围最佳防守阵容的球员。

  除了位居第一的托尼-阿伦,灰熊的另外两名球员马克-加索尔和迈克-康利也一同入围了今年的最佳防守阵容。本赛季灰熊的场均失分为89.3分,是全联盟最低。强悍的防守令全联盟胆寒。其中托尼-阿伦的表现不可忽视,当他在场时灰熊每100回合的失分仅为94.3分,而当他下场时球队每100回合的失分为101.1分。

  今年的盖帽王伊巴卡(场均3.03次盖帽)和抢断王保罗(场均2.41次抢断)均入选了第一阵容,伊巴卡也是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保罗则已经在过去6年里第5次进入最佳防守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最佳防守球员小加索尔没有入围最佳防守阵容的第一阵容,这也是连续第二个赛季最佳防守球员无缘第一阵容。上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钱德勒和今年的小加索尔一样,最终只能排入第二阵容,不过他今年成功进入第一阵容,弥补了去年的遗憾。

  最佳防守球员与最佳防守阵容的出入主要来自于投票者的不同,其中最佳防守球员由记者投出,而今天出炉的最佳防守阵容由全联盟30支球队的主教练投票选出,各个位置选取得分靠前着分别进入第一或第二阵容。

  除了上述入围最佳防守第一和第二阵容的11位球员,获得选票的还有:安德烈-伊戈达拉(16分)、拉里-桑德斯(16分)、萨博-塞弗洛沙(15分)、鲁尔-邓(15分)、德怀特-霍华德(9分)、科比-布莱恩特(6分)、罗伊-希伯特(6分)、肯尼斯-法里埃德(4)、拉塞尔-威斯布鲁克(4分)。

  肖恩-巴蒂尔(2分)、尼古拉斯-巴图姆(2分)、科里-布鲁尔(2分)、乔治-希尔(2分)、麦克-詹姆斯(2分)、考伊-莱昂纳德(2分)、托尼-帕克(2分)、德怀恩-韦德(2分)、慈世平(2分)、埃里克-布莱德索(1分)、凯文-杜兰特(1分)、朱-霍乐迪(1分)、安德烈-基里连科(1分)、伊曼-山姆波特(1分)、大卫-韦斯特(1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