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7年前抛夫弃子与人私奔 7年后挥锄怒杀情夫

2013年05月14日08:49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吕艺真
原标题 [7年前她抛夫弃子与人私奔 7年后她挥锄怒杀情夫]

  浙江在线05月14日讯2月6日中午11点40分左右,家住永康市东城街道的胡先生像往常一样吃完中饭,准备下楼转转。当他走到二楼楼梯口时,眼前的一幕让他吓一跳:租客杨某横躺在地上,鲜血流了一地。这时二楼租房里传来打电话的声音,胡先生循声过去,正是杨某的妻子卢某,她正在报警。

  几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现场。当天下午,杨某经抢救无效死了,而卢某被带回派出所。

  身材娇小的卢某,穿着朴素,面容清秀,实在难以把她跟杀人犯联系在一起。

  1969年出生的卢某来自贵州省一个小山村,卢某一直把小自己7岁的杨某当作弟弟。

  在村里,卢某是出了名的大美人。二十多年前,她嫁给了同村的老实人周某。她说,老公对她很好,从未说过一句重话。

  婚后,卢某生了一对可爱的儿女,日子也就这么平静地过了十来年。

  2005年夏天的一个下午,还是光棍的杨某到卢某家串门,让卢某帮忙缝补下衬衣袖口。杨某虽然其貌不扬,但一张甜嘴总是能哄得姑娘心花怒放。就这样,两人缝扣子缝出了私情。

  村子很小,很快,杨某与卢某的私情传得沸沸扬扬。

  “跟我走吧,我们出去打工。我会对你好的。”杨某劝说道。卢某考虑后,同意了。

  2006年2月18日的半夜,他们私奔了。

  背井离乡的日子很是清苦。刚开始,杨某对卢某疼爱有加。后来,杨某强烈的控制欲,让卢某很痛苦。只要她一跟男同事说话,杨某就会不高兴。

  2011年,两个人辗转来到永康打工,杨某却迷上了赌博,开始挥霍两个人原本不多的积蓄。

  卢某开始抱怨,关于钱,关于老家的亲人,关于房子。但是,抱怨只会换来杨某的一顿拳打脚踢。

  今年2月6日,卢某起了个大早,准备过个好年。可杨某又像往常一样,伸手要钱。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卢某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以下为卢某自述)

  他问我要钱,我不给,他把我抱起来,要扔下楼。后来,他走了,说要是等他回来,我还在家里,就要砸了所有的东西。

  我害怕极了,大概过了十几分钟,他就回来了。想起前晚,在他枕头底下藏着的那把菜刀,我的心都死了,我觉得他是要回来杀了我的,今天不是他死就是我死。

  就这样,卢某走出租房,拿着一把锄头,躲在楼梯拐角处。等气冲冲的杨某上了楼,她跟在后面,杨某察觉到了,才回头便被锄头抡到了。

  杨某应声倒下,卢某没有停手。一下、两下、三下……她记不得打了几下。

  见杨某已不可能起来,卢某这才收手,拿起手机报了警。

  在看守所里,卢某在接受检察官提审时,她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我不后悔,他现在害得我坐牢了,我不搞死他,他也会杀了我的。”

  在整个提审过程中,卢某一直面带微笑,对于杨某的死,她很漠然。

  当被问及老家的亲人时,卢某的眼眶红了。“被关进来后,没人来问过我看过我,连衣服都是别人借我的。”卢某说,她只想知道丈夫还会不会管她。

  4月25日,经鉴定,证实卢某无精神病,具备完全刑事责任能力。5月3日,犯罪嫌疑人卢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永康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