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侨办主任调研“美丽广西·清洁乡村”工作(组图)

2013年05月14日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广西侨办主任调研“美丽广西·清洁乡村”工作(组图)]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冯祖华主任(左一)、钟志英副主任(右一)在陆川县温泉镇长河村委了解新农合工作情况

  中新网南宁5月14日电 广西侨办消息,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侨办主任冯祖华率由自治区侨办、广西机电学院有关人员组成的工作组赴侨乡玉林市陆川县,实地调研指导该县开展“美丽广西·清洁乡村”工作推进情况。

  冯祖华一行首先到陆川县温泉镇长河村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该村村情、村务建设、扶贫工作、集体经济以及开展“清洁乡村”活动推进情况。随后,在陆川县政府举行了座谈会,就如何开展“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活动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冯祖华就陆川县如何推进“清洁乡村”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先做好前期调研,搞好试点工作,在积累了一定工作经验后,向全县铺开,同时尽快制定试点村屯的工作方案,启动全县面上的统一规划工作。他要求驻县蹲点干部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汇报沟通,认真协助县委、县政府做好“清洁乡村”活动的各项推进工作:一是做好服务、帮助和协调工作;二是选好试点,做好规划,总结经验,全面推广;三是认真学习领会自治区党委、政府文件精神,借鉴外省经验,做好全县规划;四是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活动常态化和制度化。

  陆川县委书记黄少明表示,今后将从以下方面入手,深入推进“美丽陆川清洁乡村”活动:一是做好发动宣传,改变群众落后的生产生活观念;二是加强基础建设,改变乡村的村容村貌;三是建立机制,确保有人干事、有机构办事、有制度管事;四是抓好典型,以点带面;五是领导重视、部门配合、形成合力、全力推进。

  为指导帮助陆川县深入推进“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活动,广西壮族自治区侨办派出3名处级干部、广西机电学校派出5名干部职工深入该县蹲点,指导开展“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活动,争取利用1—2年时间,使该县的乡村面貌发生根本改变。(姚远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