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饮料中下药9色狼迷奸3少女 3被告潜逃十年获刑

2013年05月14日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饮料中下药9色狼迷奸3少女 3被告潜逃十年终获刑]
  邀请女孩到歌舞厅跳舞,在饮料内加迷药,随后假意送其回家,将三名少女轮奸。近日,由海南检察一分院提起公诉的林照峰、翁应亮、卓小军涉嫌强奸一案,经海南省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审理作出一审判决,认定被告人林照峰、翁应亮、卓小军犯强奸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15年、13年和6年。至此,曾经在万宁轰动一时的九男迷奸少女案的9名罪犯全部受到刑罚处罚。

  2001年7月4日晚,3名16岁的少女在万宁市和乐镇雅典舞厅跳舞时结识了翁应亮、翁宏超。次日下午,被害人许某打传呼给翁宏超,相约当晚到雅典舞厅一起跳舞。翁宏超便呼朋引伴,召集被告人林照峰、翁应亮、卓小军与翁宏超、许春海、许锋、蔡琼月、谢红日、翁时京等9人先后到雅典歌舞厅。翁宏超提议跳舞后强奸许某等3人,在场的其他8人均表示同意,并商定了给被害人下药、送被害人回家时借口摩托车故障等方法实施强奸。当晚,三被害人依约来到雅典舞厅后,与翁宏超等人一起喝茶、跳舞。翁时京买来两粒“三×仑”交给卓小军研成粉末包好,期间,卓小军暗中将“三×仑”药粉放入三被害人的冷饮中。喝完冷饮后,翁应亮骑摩托车假意送三被害人回家,卓小军等8人分乘3辆摩托车暗随其后。当车行至封浩坡时,翁应亮以车坏为由停车,许春海等8人一拥而上将三被害人强行分开。被害人黄某被许春海拉到树林中强奸,导致轻伤;被害人许某和蔡某分别被许峰、蔡琼月、翁时京、翁宏超、翁应亮、林照峰等人轮奸。案发后,许春海、蔡琼月、许锋、谢红日、翁时京、翁宏超先后归案并分别获刑。林照峰、翁应亮、卓小军则一直在逃。

  2011年10月至11月间,被告人林照峰、翁应亮与卓小军迫于公安机关追捕的强大压力和良心的谴责,在潜逃10年后分别投案,并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法院认为,被告人林照峰、翁应亮伙同他人违背妇女意志,使用下药、胁迫等手段,轮奸多名妇女,并致一人轻伤,情节恶劣,后果严重,其行为均已构成强奸罪;被告人卓小军协助他人奸淫、轮奸妇女,其行为也构成强奸罪,遂作出上述判决。(通讯员 林玥 冯怡 闫宇辉 记者 韩建东) (来源:海南特区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