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百岁老妪滑雪庆生日 冒险人生永不止歇(图)

2013年05月14日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美国百岁老妪滑雪庆生日 冒险人生永不止歇(图)]
埃尔莎·贝莉热爱充满冒险的人生
埃尔莎·贝莉热爱充满冒险的人生

  滑雪运动让不少青年人望而却步,但在美国老妪埃尔莎·贝莉眼中,却是一个驾轻就熟的游戏。日前,她选择用滑雪的方式度过自己百岁生日后的第一天。

  “我和大多数人不同,”贝莉说,“我可能有点奇怪,但我就是我。”

  滑雪庆生

  本月11日,美国科罗拉多州阿拉珀霍山上,贝莉在数十名亲朋好友的簇拥下“全副武装”,挥动雪杖,滑下雪坡。

  “我做到了,这感觉真不错,”她在朋友们阵阵“生日快乐”的欢呼声中边笑边说,举起双手庆祝胜利。

  “生活会随着时间流逝变得面目全非。但是,生活总是美好,总是充满乐趣,你需要做的就是尽情享受,”美国《丹佛邮报》引述贝莉的话报道,“已经发生的事情并非决定你开心与否的原因,决定做的事情才是。你可能身体状况不佳,但如果想要快乐,需要做的就是开启"快乐模式"。我一贯努力这样做。”

  冒险人生

  贝莉25岁时在佛蒙特州首次接触滑雪。她回忆说,第一次滑雪时用的雪板为木头材质,乘坐拖曳索到山顶要花1美元。

  “那时我精力充沛,”她说,“都是自己爬到山顶后滑下来,因为走上去滑雪的话一分钱也不用花。”

  贝莉热爱充满冒险的人生。年轻时,她在世界各地工作、游历。滑雪、皮划艇、潜水样样精通。去年秋天,她以将近百岁之身独自前往巴西。回程时路过美国佛罗里达州,特意去那里的迪斯尼乐园乘坐太空过山车。

  “我们从高空俯冲进黑暗,太可怕了,”贝莉说,因此她只坐了5次。

  永不止歇

  100岁生日后,贝莉决定退出已经从事了75年的滑雪运动,但这并不意味着她的冒险生涯结束。她说,在人生的最后时光中,她还有诸多愿望等待实现,比如去挪威峡湾观光,去北极看北极熊,去美国黄石公园观赏老忠实泉。

  “可以肯定的是,我不会躺在床上等待死亡降临。”

  雪场引路员戈登·史密斯对这一点深信不疑。他在雪场为视力不好的游客引路,贝莉是他的顾客之一。不过,她总是最“淘气”的那一个。

  “她想往哪儿滑就往哪儿滑,”史密斯说,“我们总是会问,"埃尔莎(贝莉)又去哪儿了?"荆晶(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来源:羊城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