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电信宽带配有“好管家”

2013年05月14日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电信宽带配有“好管家”]
  在工业和信息化部高调推进“宽带中国”战略,中国电信积极推行“光进铜退”、“光纤到户”之下,目前很多家庭宽带用户都开始使用了高达12-20M左右的光纤宽带。

  高速光纤网络给电信用户带来了特别畅快的宽带体验,而如果能够给光网宽带增配一个全面、高效的“上网管家”,那更是“锦上添花”的一件事情。广东电信从用户使用宽带网络的实际需求出发,特别为宽带用户提供了“10000管家”网络软件服务。

  “10000管家”增值软件服务实际上是一个全方位的宽带及电脑系统应用平台,集成了网络诊断和故障排除、远程协助和自主办理、杀毒清理和远程修复,以及网速测试等多项增值应用服务,帮助上网用户解决网络终端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让电信宽带用户轻松使用电脑,成为用户上网的好帮手。

  目前,“10000管家”与广东电信e8套餐用户结合,电信宽带用户可免费使用。

  上网管家,排除故障

  电脑维修,远程维护杀毒清理,专业安全

  很多人对于光纤网络的快速上网体验极佳,但在上网设置和问题处理上会觉得麻烦。“10000管家”软件对于上网拨号的设置操作非常简单,可以通过该软件快速、便捷地创建宽带连接,并且对于电脑和网络进行配置,几乎是“手把手”的方式教会正确的链接方式。

  在上网的过程当中,如果是网卡出现异常工作的状态,“10000管家”会快速诊断并修复;如果出现网页打不开、网站无法登录,“10000管家”可以提供电脑拨号故障处理、家庭网关无法上网故障处理和网速慢检测等常见的上网故障处理;如果是电脑出现宽带连接拨号错误,则会自动拦截告警并帮您处理故障。整个上网过程,“10000管家”会实时监控网络状态,断网自动拦截故障,排障向导快速定位故障,轻松修复网络故障。

  还有一种常见的上网故障是,欠费或者忘记密码。这时,可以通过帐号排查功能实现,即使是处于断网状态也能进行续费、重置密码等操作。“10000管家”还提供宽带信息备份功能,多个上网账号可以轻松管理拨号连接。

  此外,“10000管家”还可提供专业带宽测试,如果用户觉得网速慢、看视频卡等,可以通过专业测速软件准确测试,确保宽带达到最佳的配置速度。

  电脑维修,远程维护

  除了上网管家的功能之外,“10000管家”还是电脑的维护专家,提供专家远程电脑维修服务,7×24小时专家在线问诊,解决各类电脑故障。如电脑常死机、常报错、运行慢、中了杀不掉的病毒等问题,专家都可以通过远程操作,快速诊断问题解决故障,只需几分钟即可快速解决。

  而利用现代化的联络方式,机主与在线专家交流的手段多样,语音、实时文字、远程桌面共享,相当于远程教学。多种交流方式,颠覆了传统电脑维修需要上门的方式,无需上门即可远程修复。

  特别针对维修电脑过程的隐私泄露问题,“10000管家”的电脑维修服务流程,提供了“隐私设置”一环,确保个人隐私安全。

  杀毒清理,专业安全

  作为一款电脑管理类的软件,“10000管家”同样可以从上网端口进行杀毒防护。它搭载的是专业的金山最新杀毒核心,可靠性强,安全性有保障。

  在杀毒行为中,“10000管家”可以实现快速感知、主动防御,具有99秒“云鉴定”的快速感知功能,95%以上样本实现99秒急速鉴定。杀毒的时候占用内存小,安装速度快,远离卡机、死机的烦恼。在修复方面,可全面检测漏洞,特别专为当前流行的WIN 7系统所优化,修复速度提升10倍。

  此外,“10000管家”还是电脑系统管家,开机启动加速、深度清理垃圾以及系统清理优化等功能,可与当前流行的电脑管家类软件相媲美。

  自助服务,轻松操作

  “10000管家”的管家功能还体现在,它还是一个电信业务的自助办理窗口。很多电信宽带业务都可以通过“10000管家”,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

  比如查询业务,它提供高效、简单的上网记录查询功能,以及宽带余额查询功能。通过该软件,只需要鼠标轻轻一点,个人宽带的账户余额和上网记录就一目了然,让宽带用户明明白白消费。而对于所有已订购服务,也可以在网上轻松查询到订购信息,追踪订购状态。

  同时,还提供宽带密码修改和常用网站推荐等自助服务。宽带密码可以通过该软件自主修改,无需要到营业厅排队,即可修改宽带密码。常用网站推荐可以方便迅速上网。

  此外,“10000管家”还提供宽带充值缴费功能,可以随时随地、足不出户就通过银行卡在线支付轻松充值缴费。

  文/黄启兵 (来源:羊城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