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财政部:各地出台措施支持家禽业稳定发展

2013年05月14日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财政部:各地出台措施支持家禽业稳定发展]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上海、浙江、安徽、江苏、山东等地财政部门出台多项措施,扶持家禽业生产,维护家禽养殖场(户)经营者利益,促进家禽养殖业持续健康发展。

  据财政部介绍,上海财政补贴帮助家禽养殖场(户)渡过难关。上海采取了对持有本市《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的种禽养殖场给予生产维持性补贴,对持有本市《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的孵化场给予生产维持性补贴,对持有本市《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的家禽养殖场(户)按不同家禽种类给予一次性补贴等措施。三项补贴政策共安排财政资金逾3200万元。

  浙江保护生产鼓励收购。对持有效《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的种禽场给予生产维持性补贴,祖代种禽场和家禽品种资源场享受国家有关流动资金贷款支持、免征种禽养殖所得的企业所得税、减免收费等扶持政策等措施。同时,规定自发文之日起至2013年10月31日,减免家禽检疫费。对因H7N9禽流感核酸检测阳性扑杀禽类动物造成的养殖者损失,继续按照禽流感防治经费管理实施细则规定标准予以补助。

  此外浙江省海宁市出台了《关于促进家禽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通知》,努力将养殖企业和农户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安徽对每存栏1套祖代种禽或原种种禽补贴30元,补贴资金由省财政落实;对每存栏1套父母代种禽补贴10元,补贴资金由市、县财政落实。自今年4月10日至7月10日,对全省从事家禽养殖、加工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给予流动资金贷款利率的50%贴息支持,贴息资金由省财政和市、县财政按照1:1比例分担。对家禽养殖、初级加工企业免征2013年度企业所得税等“六步走”稳定发展禽业生产。

  江苏省苏州市出台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扶持当前家禽业稳定发展的通知》,在全省首家制定应急保护性措施,正式出台补贴政策,确保当前家禽业稳定发展。

  山东淄博给补贴、增收储、减负担、助流通。采取了对种禽生产进行补贴,支持增加活禽养殖加工收储等一系列措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